• 2018.05.25
    星期五

普捷天奴續約熱刺至2023

[2018.05.25] 發表

近季率熱刺取得理想成績的主帥普捷天奴,剛與球會續約至2023年。

英超勁旅熱刺剛透過官方網宣布,已與阿根廷籍領隊普捷天奴續約5年,即到2023年才約滿。這安排並沒令人意外,因為在普捷天奴麾下,熱刺近年戰績有目共睹,已連續兩季在英超以前3名完成。

「我為簽下一紙長合約感到榮幸,因為我們正進入球會史上其中最具意義的時段,並有幸帶領球隊進入新的世界級球場。」於2014年加入熱刺的普捷天奴說。其教練團隊,包括助手捷西斯佩雷斯、迪阿高斯天奴、東尼占美尼斯俱一起續約。

更多體育二
尼馬康復比預期好 勢復出熱身賽
巴西國家隊體能教練稱,因傷缺陣3個月的尼馬(圖右,法新社)康復進度比預期的好。這名巴黎聖日耳門前鋒若情#續改善,將有機會在下月中展開的世界盃... 詳情
中國女排煞科戰反負塞軍
2018年世界排球聯賽澳門站比賽24日在澳門綜藝館舉行收官戰。在前兩天比賽中1勝1負的中國隊鏖戰4局,最終1﹕3(25﹕21、23﹕25、2... 詳情
張繼科首圈出局  下站或「內部停賽」
從大滿貫球手跌至世界排名168位,中國乒乓星將張繼科昨在世巡賽香港站,苦戰至決勝局敗予日本球手吉村真晴,與世界第3的日本女將石川佳純同樣首圈... 詳情
中國隊3﹕0挫台北 湯姆斯盃晉4強
在泰國首都曼谷舉行的2018年世界羽聯湯姆斯盃暨尤伯盃羽毛球賽淘汰賽24日開打,中國男隊3﹕0淘汰台北隊,晉級4強。 一單對決,中國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