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8
    星期一

何猷啟未婚妻繼續「遮肚」 蜜遊紐約放閃

[2018.05.28] 發表
GiGi小鳥依人般依茼騝葑牷A溫馨甜蜜。(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太兒子何猷啟,今年初宣布向從事教育和金融工作的女友GiGi求婚成功,準備在今年底拉埋天窗。自公布婚訊後,盛傳GiGi已懷孕,猷啟早前被傳媒追問時亦默認「雙喜臨門」,難怪本月初他上載慶祝27歲生日的甜蜜照片時,首次公開未婚妻真身,但只見她的半身,似避免大家留意GiGi的孕肚,令有喜之說更疑幻疑真。

準新郎昨日又在IG放閃,偕未婚妻往美國紐約預支蜜月;只見GiGi與猷啟化身連體情侶曬恩愛,化淡妝打扮casual的她玩自拍,除小鳥依人狀依在未婚夫身旁,每張相的角度也巧妙地僅影半身,繼續不見她的腹部,令人無法確定GiGi孕味指數。

舊愛Angelika曬性感照

至於猷啟前女友、以色列籍模特兒Angelika Nikola,分手後專注模特兒事業,偶然在IG曬性感泳衣及工作相,似乎沒有包袱。猷啟與未婚妻GiGi曬相放閃,巧合地,Angelika同日上載了真空上陣開中門的性感噴血照,未知是否有意向舊愛示威贈興?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黃翠如出戰 蕭正楠:我畀滿分  《美女廚房》張振朗食到屙
【明報專訊】蕭正楠和張振朗昨日聯同《美女廚房》18位「美女學徒」正式亮相,他們在台上分享錄影趣事時,蕭正楠建議將主持的座位改為馬桶,一邊食一... 詳情
張敬軒「十兄弟」相認
【明報專訊】張敬軒經常跟別人撞樣,早前軒仔便在網上召集9個樣貌跟他相似的人,近日相約聚餐及合照留念,原意只為「呃like」,結果他眼淺喊了出... 詳情
張艾嘉談愛情 「不可能沒遺憾」
【明報專訊】張艾嘉昨晚出席座談會,為下月重演的舞台劇《聊齋Why We Chat?》宣傳。她表示曾與導演林奕華合作舞台劇《華麗上班族》,之後... 詳情
胡定欣施毒手害陳庭欣珖e  黃心穎E馬國明}涼
【明報專訊】無言j裝宮廷劇《宮心計2深宮計》上周首播,隨即爆出內地未過審風波,擾攘數天,上周五晚騰訊視頻終於上架,點擊率理想,昨日已邁向2億... 詳情
麥明詩:加穿T恤  買谷胸泳衣演出
【明報專訊】麥明詩與陳庭欣昨日出席無邪`目《海上夏日郵樂園》記者會,兩人笑言在節目中有穿泳裝,但只作深層打底之用。麥明詩自爆特意買了有pu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