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8
    星期一

溫西青年過路遭撞不治
車禍路段未設斑馬線

[2018.05.28] 發表

【明報專訊】溫市昨日凌晨發生車禍,導致一名途人死亡,一名男子懷疑在沒有過路設施的路段橫過馬路,被一輛SUV撞倒,男子最後傷重不治。警方相信事件不涉及醉駕,而肇事司機亦留在現場配合調查。

溫市警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稱,車禍發生在甘比街(Cambie St.)夾西19(W. 19th Ave.)至西20街(W. 20th Ave.)之間,一段北行且沒有行人過路設施的行車道上。杜塞特表示,事發在凌晨3時左右,一名25歲男途人在過馬路期間,被一輛往北行的藍色SUV撞倒,救援人員迅速抵達現場,惟男子被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這是溫市本年度第四宗行人死亡意外。

杜塞特證實,SUV司機是一名來自列治文、年約39歲的女子,她當時正駕駛汽車前往工作途中,肇事後留在現場配合調查。

警方封鎖現場4小時蒐證,調查事發起因,但初步相信,車禍與酒精及毒品並無關聯。杜塞特呼籲市民倘若在事發前後經過現場,或駕車經過時,車上的攝錄機曾拍下現場情況,請致電604-717-3012與溫市警局車禍調查組聯絡。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