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6
    星期三

林夏薇受傷:左手麻痹 遇交通意外座駕被撞凹

[2018.06.06] 發表
陳山聰(左一)與李施嬅(左二)夾錢在黃長興(右二)的越南菜館舉行煞科宴,林夏薇(中)與趙希洛(右一)都有出席。(攝影╱記者:鍾一虹)
黃子桓(左二)首次做老闆,爸爸黃百鳴(左一)及家人現身支持。(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陳山聰與李施嬅昨晚夾錢宴請無釆@《金宵大廈》演員享用煞科宴,地點是黃長興和黃百鳴兒子黃子桓合資新開張的越南菜館。

客串該劇的林夏薇赴傷出席,她提到日前出席劇集《逆緣》煞科宴後,駕車回家途中,不幸被另一輛私家車攔腰撞,致頸部及左手受傷。她說:「我行大路上山,另一架車小路出大路,明明有3個『讓』字告示牌,但他無讓路,我的車頭過了,他衝埋來,撞到我座駕的副駕駛門至車尾現凹痕,他落車時還表現無奈,意識不到有錯,覺得自己有道理。我報完警已很夜,決定回家休息,但頭和頸都痛,要食止痛藥,翌日再求診;醫生說身體反應會慢慢浮現,我這天起身左手麻痹,連水杯都拿不住跌爛了。」

林夏薇指意外發生後,老公擔心得趕到現場照顧她。由於事故涉及當事人受傷,警方正展開調查追究,她說:「我的車cam最近維修,意外後我無郁動車輛,立即報警,對方就郁了車,但撞車痕[明顯,可幫助調查。希望駕駛人士開車小心,要顧己及人,我一陣要再覆診。」

陳山聰儲錢結婚

陳山聰再傳婚訊,他表示今年排滿工作,但有想結婚:「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哥哥知道我儲錢結婚,最近搵我到澳門合資西班牙菜館,幫我儲錢。」李施嬅自爆之前開過化妝學校,卻兼顧不到演藝事業,明白力不到不為財,故現在轉向投資,她說:「朋友開餐廳、搞服裝和買樓,我什麼都注資少少投資,好彩樣樣都賺少少。」

黃長興孖黃子桓開越菜館

黃長興的食店早前經營法國餐、地中海菜,現在變身做越南菜,今次只裝修和添置廚具,他說:「市民貪新鮮,老婆話當業務向下便要轉。」注資6位數的黃子桓首次做生意不怕蝕,對拍檔黃長興有信心。黃長興稱:「我們是半個親戚,我們的太太是表姐妹關係,我做生意8年,學識運作的。」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周永痡B照曝光 《任我行》訴心聲  趙頌茹躊躇向囡囡交代
【明報專訊】周永琚]Roy)再婚,娶內地歌手陳薇,並已入紙「擬結婚通知書」準備結婚。婚事曝光後,陳薇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跟Roy的婚照,留言:... 詳情
佘詩曼:她打了兩小時電話給我  接受林燕妮訪問遲大到
【明報專訊】佘詩曼昨日以「著綠香港環保大使」身分出席「香港綠色日2018啟動禮」,分享環保心得。阿佘注重環保,習慣停車熄匙,就算天氣熱也盡量... 詳情
琦琦:一生最豪今次  任達華掃腕表撐太太
【明報專訊】名模琦琦化身設計師,與香港陀飛輪品牌萬希泉合作,設計出一系列以「童話之森」為主題的腕表「維也納的春天」。琦琦昨日以綠色低胸超短連... 詳情
楊受成聞容祖兒婚事嘆氣:不擔心
【明報專訊】楊受成昨日出席腕表活動,早前他曾說送一層上海物業給鍾欣潼(阿嬌)做嫁妝 ,他稱阿嬌仍在選擇中,價值多少卻不肯透露,只表示距離一億... 詳情
檳城拍戲 狂食榴槤好Happy 吳鎮宇張智霖鬥肥扮警察
【明報專訊】吳鎮宇與張智霖(Chilam)十多年來合作無間,之前在無釆@集《衝上雲霄II》扮演飛機師「Sam哥」、「Cool魔」更深入民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