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6
    星期三

夫妻檔聲演動畫 丁子高封千嬅「萬能女俠」

[2018.06.06] 發表
丁子高與太太楊千嬅指囝囝愛看動畫,今次夫妻檔合作配音,就當作給囝囝的6歲生日禮物。

【明報專訊】楊千嬅和老公丁子高首次夫妻檔合作聲演動畫《超人特工隊2》,他們表示囝囝Torres是動畫迷,每次睇動畫都非常興奮,今次爸爸媽媽一齊為動畫配音,當作是囝囝6歲的生日禮物。丁子高說﹕「機會好難得,今次個故事和角色都好適合我們,到時帶Torres一齊入場睇戲,為我們一家帶來美好的回憶。」丁子高大賣口乖,讚千嬅跟動畫中的「超能太太」一樣,無論工作、家庭,在外在內、事無大小都處理妥當,絕對是「萬能女俠」。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昆凌﹕與家人一起最快樂
【明報專訊】周杰倫跟太太昆凌近日經常在社交平台互相留言放閃,令不少網民戴黑超都招架不住!昆凌每上載一張相,周杰倫都會讚好或留言,一時說﹕「你... 詳情
美國時裝設計師頒獎禮  Kim常裸露 獲獎感震驚
【明報專訊】美國時裝設計師總局(CFDA)頒獎禮前晚在紐約舉行,時裝界與荷李活向來關係密切,所以除了Gigi Hadid、Kaia Gerb... 詳情
安室奈美惠暫未規劃退休生活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日前完成告別樂壇的巡迴演唱會。她前晚接受日本NHK電視台新聞節目《News Watch 9》訪問。安室回想... 詳情
秀智 李勝基 相隔5年再合演韓劇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昨日報道,《當你沉睡時》秀智與《和遊記》李勝基,繼《九家之書》後相隔5年再度合作,兩人將合演SBS電視台新劇《流浪者》。... 詳情
AKB48新單曲首周銷量稱冠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女團AKB48上月30日推出新單曲《Teacher Teacher》,據Oricon銷量榜數字顯示,《Teacher 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