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6
    星期三

秀智 李勝基 相隔5年再合演韓劇

[2018.06.06] 發表
即將準備開拍新劇的秀智,近日為韓國時尚雜誌《ELLE》拍攝寫真。
李勝基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昨日報道,《當你沉睡時》秀智與《和遊記》李勝基,繼《九家之書》後相隔5年再度合作,兩人將合演SBS電視台新劇《流浪者》。

據報秀智與李勝基於上周六(2日)一起圍讀《流浪者》劇本,稍後該劇將正式開拍。《流浪者》由《錢的化身》、《浪漫醫生金師傅》劉仁植執導,並且會以先拍後播方式製作,更會到葡萄牙及摩洛哥等地拍攝外景。另外,劇集的海外發行權落實交由Sony影業負責,有望在美國、日本及韓國同步播出,預計明年首播。

《流浪者》講述身手不凡的替身演員李勝基,捲入一宗民航客機墜狳ぁ鞳A與扮演韓國國家情報院特工的秀智,揭發墜機事件背後隱藏的巨大貪污案。

更多影視
AKB48新單曲首周銷量稱冠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女團AKB48上月30日推出新單曲《Teacher Teacher》,據Oricon銷量榜數字顯示,《Teacher T... 詳情
乃木d46台灣拍廣告尋覓美食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女團乃木d46成員秋元真夏、齋藤飛鳥及松村沙友理,前日低調飛抵台灣,準備在當地拍攝廣告,其間抽空接受台灣傳媒訪問。當中齋... 詳情
與粉絲共度生日 朴有天有意復出
【明報專訊】本月4日是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的32歲生日,前晚他在首爾舉行粉絲見面會慶祝。由於這次見面會是朴有天經歷多宗性侵案、退役及與未... 詳情
活地亞倫自稱可當#MeToo代言人
【明報專訊】金像導演活地亞倫(Woody Allen)日前接受阿根廷一個電視訪問時稱,他若非受到不公平的誹謗及中傷,實在很適合擔任#MeT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