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6
    星期三

域街商業促進會 街道大掃除

[2018.06.06] 發表

溫市域多利街商業促進會,今年連續第十年響應市府的「保持溫哥華美麗」清潔街道計劃。會長鍾悅斌偕同理事在上周六組織社區團體及商戶義工,沿域多利街清潔街道,撿拾後巷垃圾。經過三個小時的勞動,清潔了20條街道和後巷,收集了逾50袋垃圾。國會議員戴偉思、卑詩貿易省務廳長周炯華、省議員艾美寶等參加了清潔活動,圖為眾人在勞動後合影。(主辦方提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