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8
    星期五

長髮堵住排水口 高中女生家中浴缸溺斃

[2018.06.08] 發表
17歲的少女拉普日前不幸溺斃於家中浴缸。(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美國賓州日前發生一場離奇的意外,一名17歲的高中少女拉普(Brianne Rapp)在家淋浴時因不明原因昏倒,沒想到她倒下後頭髮竟把浴缸排水口給堵住,拉普就這樣倒在滿水的浴缸中溺斃,而確切的死亡原因仍待進一步的解剖才能釐清。

這宗溺斃意外發生在本月1日早上,在巴特勒(Butler)地區讀高中的拉普在上學前淋浴,卻突然昏倒,直到母親睡醒後才在浴室發現她,但拉普當時已呈現昏迷不醒、倒在滿水浴缸中的狀態。

拉普的父親邁克爾(Michael Rapp)表示,當時前妻打給他在電話中大喊「女兒走了」,他還以為女兒只是單純離家出走而已,沒想到竟和女兒天人永隔。邁克爾指出,拉普有甲狀腺的問題,因此最近都在服藥,女兒之前也跟他說過,有時會突然覺得眼前一陣漆黑。邁克爾說,他猜女兒可能在淋浴時昏倒後不小心撞到頭,「雖然不能確定是否因頭髮而把浴缸排水口堵住,但可確定的是,當時浴缸是滿水的」。當局為了確認拉普真正的死亡原因,也將安排進行解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