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8
    星期五

素里便利店 槍匪劫彩券

[2018.06.08]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白人劫匪在2月底擎槍指向便利店店員,搶走一批彩券,遭騎警發圖追緝。

素里皇家騎警發報稱,在本年2月28日凌晨3時45分,該市152街(152 St.)9900號屋段,一家便利店遭人持槍搶劫。男性疑犯進入店內,擎槍指向店內唯一一名店員,從櫃檯上搶走一批彩券之後逃去無蹤。

疑犯的描述是白人男性,35至40歲,中等身材;案發時身穿藍色連帽衣,以及白色外衣。素里市皇家騎警發出疑匪的照片(圖),呼籲公眾協助識別並追緝。

更多要聞二
世界大學排名 加國26校上榜
【明報專訊】根據最新發表的QS世界大學排行榜,在加拿大的26間大學中,有多達17間大學的排名較去年有所下跌,主要原因歸咎於這些大學的科研成果... 詳情
【明報專訊】載有中國遊客旅巴401公路奪命意外死亡人數增至3人,現今有1男2女死於這宗車禍。安省警方稱﹐事故原因的調查「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詳情
【明報專訊】北溫皇家騎警指出,在過去數星期以來,當地蚊子溝(Mosquito Creek)共發生四宗可疑山火,騎警尋找兩名白人及印裔「感興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