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1
    星期一

第一代邦女郎 俞莉絲姬遜逝世

[2018.06.11] 發表
年輕時的俞莉絲姬遜非常美艷。
俞莉絲姬遜與辛康納利合演《鐵金剛勇破神秘島》,片中兩人邂逅時,鐵金剛自我介紹的名句「我的名字叫邦,占士邦」,從此開始流傳至今。

【明報專訊】第一代邦女郎、英國女星俞莉絲姬遜(Eunice Gayson)於本月8日逝世,享年90歲。俞莉絲先後演出《鐵金剛勇破神秘島》(Dr. No)及《鐵金剛勇破間諜網》(From Russia With Love),在兩齣鐵金剛電影中均是扮演Sylvia Trench一角,據悉到目前為止仍是唯一演出兩齣鐵金剛電影的「邦女郎」。此外,俞莉絲亦拍過《科學怪人復仇》(The Revenge of Frankenstein),以及電視劇《龍鳳神探》(The Avengers)和《The Saint》等。

據報《鐵金剛》系列中占士邦的經典自我介紹對白「我的名字叫邦,占士邦」,正是來自《鐵金剛勇破神秘島》中,俞莉絲角色Sylvia Trench邂逅占士邦時所開始。有指編劇本來想讓Sylvia Trench成為占士邦的固定女友,但其後拍《鐵金剛大戰金手指》(Goldfinger)換了導演佳咸美頓(Guy Hamilton),所以這角色沒有再出現。

俞莉絲的死訊傳出後,《鐵金剛》監製Michael G. Wilson和Barbara Broccoli都在《鐵金剛》的社交媒體貼出聲明,以示哀悼。

更多影視
木村拓哉考獲遊艇牌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向來喜歡衝浪、滑水等水上活動,幾乎每年都會去夏威夷度假擁抱海洋。日前木村於電台節目上透露他已成功考獲駕駛遊... 詳情
丁海寅承認對孫藝珍瞬間心動
【明報專訊】最近憑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而人氣急升的丁海寅,下周將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近日他在韓國受訪時表示,《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詳情
榮倉奈奈玩鱷魚
【明報專訊】《東京白日夢小姐》榮倉奈奈與《無敵律師》賀來賢人於2016年結婚,去年6月榮升父母。榮倉奈奈今年初產後復出,先客串演出日劇《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