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1
    星期一

美斯世盃5大對手無葡萄牙

[2018.06.11] 發表
美斯是阿根廷的靈魂。(官網圖片)
基沙文昨隨法國國家隊乘坐專機抵達俄羅斯。(美聯社)

美斯接受訪問時,列出了阿根廷爭世界盃的5大對手,分別是巴西、德國、西班牙、法國和比利時。至於有基斯坦奴朗拿度在陣的應屆歐洲國家盃盟主葡萄牙,卻未有當作假想敵。

效力巴塞隆拿的美斯,替球會贏過大小錦標,但轉戰國家隊,卻總是與錦標擦身而過,包括3次美洲國家盃屈居亞軍,以及2014年世界盃不敵德國奪亞,難怪被人戲稱「亞軍廷」。

今屆俄羅斯世界盃,對於即將踏入31歲的美斯來說,大有機會是其職業生涯最後一次參戰,他當然希望帶領阿根廷贏得冠軍,打破國家隊自1993年美洲盃後的大賽錦標荒。

不過美斯日前接受訪問時,明言阿根廷並非奪標熱門,對手方面,美斯更列出5大假想敵,他說:「多支參賽的球隊均充滿信心應戰,表現出眾並隊內擁有獨當一面的球星,包括巴西、德國、西班牙、法國和比利時。阿根廷隊內亦有好球員,亦有上屆曾參與世盃的舊將,令比賽變得激烈。」

個人去向要向世界盃

談到在國家隊的未來時,美斯表示「一切要看阿根廷在今屆世界盃的表現」。

另外,美斯在談到盛傳會「過檔」巴塞的馬德里體育會前鋒基沙文時說,「我同意我們若想贏得歐聯冠軍,就需要有最好的球員,基沙文正是其中一個最好的球員」。但他補充說,簽人是會方和教練的工作。

至於基沙文本人則表示,會在本周內公布他的去向。基沙文周六在友賽美國之後接受訪問,被問到去向時說:「很開心你們感到興趣,還有一個星期,我會在今周內公布。」

現年27歲的法國前鋒基沙文與馬體會的合約到2022年才屆滿,但一直有傳他會過檔巴塞隆拿,而在上月馬體會開始推銷下季新波衫時,宣傳海報卻不見基沙文。

據悉,他急於在短期內公布去向亦屬法國主帥迪甘斯的意思,因為後者希望麾下戰將盡快在決賽周展開前落實並公布去向,以免在大賽分心。而迪甘斯早前回答記者提問時就說:「基沙文來季會留在西班牙。」法國首場分組賽是6月16日鬥澳洲,之後是21日鬥秘魯及26日對丹麥。

更多體育一
C朗:拿世盃也不退役
葡萄牙頭號球星C朗在接受英國《太陽報》的採訪時談到了世界盃冠軍的重要性,同時他確認了自己就算拿到世界盃冠軍也不會退役。 C朗說:「贏得... 詳情
施丹繼任人 古迪大熱
據西班牙《阿斯報》消息,皇馬將在世界盃前,亦即是本周宣布新任主帥的人選。據報前皇馬隊長古迪成為繼任大熱。至於熱刺主帥普捷天奴,皇馬已經放棄考... 詳情
據《獨立報》報道,皇馬球星巴利不會在球隊新任主帥確定之前決定自己的未來。 報道稱,如果巴利認為新任主帥會他把視為是常規首發人選的話,這... 詳情
據《阿斯報》報道,皇馬已經正式向C朗提供一份每年最高可達3250萬歐元的新合同,這其中包括了2500萬歐元的年薪和750萬歐元的獎金。 ... 詳情
英格蘭慈善賽勝世界隊
英格蘭明星隊昨日在奧脫福球場同世界明星隊進行一場慈善賽。雙方在常規時間內打成3:3平,最終通過十二碼球大戰,英格蘭隊取得勝利。前世界飛人保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