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2
    星期二

法國兵酒店房門有驚喜

[2018.06.12] 發表

法國國家隊已飛抵俄羅斯,入住俄羅斯一家豪華酒店。當球員抵達後,卻發現每位國腳入住的房間,房門上都掛上印有他們身穿法國國家隊主場球衣的肖像畫(圖),霸氣十足。

前鋒基利安麥巴比、左閘班捷文文迪、中堅阿爾拉米等人發現後,皆開心得像小孩一樣, 紛紛把肖像畫的相片,上載至社交網站。

班捷文文迪更指,房內還有酒店方面送的俄羅斯娃娃做見面禮。

更多體育二
衫國演義 你愛邊件?
暫別港超戰場,兩代神童盧均宜與鄭展龍變身模特兒,從世界盃32路大軍中嚴選今屆最愛球衣,雖然二人同樣鍾情簡約設計,卻為心儀球星出現分歧。前輩均... 詳情
盧均宜睇好狂牛  最愛德國主場波衫
淚別效力22載的巴塞隆拿,恩尼斯達獨留魯營至凌晨一幕,剛離開傑志的盧均宜感受至深。在轉會前的悠長假期,這港足老大哥換上世界盃球衣論戰,既渴望... 詳情
鄭展龍愛簡約  首選法葡巴戰衣
今年替傑志在亞冠取得「零的突破」的20歲小將鄭展龍,在下周初為港足U23備戰亞運開操前,先換上世界盃球衣論戰。這名應屆港超最佳青年球員,原來... 詳情
限定波衫店推冷門款式
世界盃將至,有兩間旺角「樓上波衫舖」老闆忽發奇想,進駐動漫玩具天堂的信和中心,合作開設期間限定球衣店(圖,余瑋攝),標榜款式夠齊,32支參賽... 詳情
32隊共8品牌  丹麥冰島突尼斯小眾之選
今屆世盃32支國家隊球衣來自8個運動品牌,單是adidas和Nike已分別佔12和10隊。值得一提是餘下其中3隊選用較小眾的品牌,分別為丹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