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6
    星期六

特朗普給金正恩直通電話號碼

[2018.06.16]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已經給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直通的電話號碼,如果金正恩有任何困難,可以立即打電話給他,並稱最近可能會打電話到朝鮮。

特朗普15日在白宮草坪接受《福斯新聞》專訪時,被問到父親節(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有什麼計劃,他表示,「我真的會打電話給朝鮮」。但特朗普沒有明確指出和誰通話,他只說,「嗯,我要和朝鮮人交談,我要和在朝鮮的人談談。」特朗普還說,他已經給了金正恩他的電話號碼,金正恩能夠與他直接聯絡,「我現在可以打電話給他。我現在可以說『嘿,我們有點問題。』我給了他一個直通的電話號碼,他現在可以打電話給我,如果他有任何困難,我也可以打電話給他。」

「特金會」後特朗普對金正恩讚譽有佳遭到外界批評,對此特朗普強調,「你知道為什麼,我不想看到一個核武摧毀你和你的家人,我想要一個好的與朝鮮的關係。」他還批評,前總統歐巴馬根本就是想準備與朝鮮戰爭。

更多要聞一
涉騷擾證人 特朗普前競選經理遭扣押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前競選經理馬納福特(Paul Manafort,圖),因涉嫌妨礙司法公正遭法官下令扣押候審,成為通俄門調查中首名... 詳情
C朗神勇中三元 葡萄牙3:3戰平西班牙
本屆世界盃首場矚目大戰,B組西班牙先落後之下一度反先,最終被大演帽子戲法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完場前射入罰球,逼和3:3。 葡萄... 詳情
手機充電過熱爆炸 馬國基金總裁睡夢中燒死
【明報專訊】馬來西亞一名私人基金公司總執行長納茲林(Nazrin Hassan),14日中午於家中午睡時,在反鎖的房間內被活活燒死,死時只穿... 詳情
德記者憂安全 取消赴俄報世盃
曾揭露俄羅斯政府主導運動員服用禁藥的德國記者澤佩爾特,因擔心人身安全,周四表示不會前往俄國採訪世界盃。他的決定基於警方及情報機構評估後,認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