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8
    星期一

撼「雙牙」不輸蝕 突尼斯享受鬥英軍

[2018.06.18] 發表
尼姆施列迪-突尼斯中場

去年尾抽籤時,球迷大概也預計突尼斯在G組只是陪跑,但前者與「B組雙牙」葡萄牙與西班牙交手不輸蝕,教練馬路爾亦明言無懼硬撼英格蘭。

曾幾何時另一北非國家阿爾及利亞,因徵召大量祖籍該國但法國出生的球員,被譏為法國2隊。突尼斯年初亦照辦煮碗,向李斯特城後衛賓拿盧安尼及西維爾前鋒賓耶達等招手。

儘管賓耶達選擇代表法國,但換得新血的突軍熱身賽逼和葡萄牙,亦與西班牙周旋至最後10分鐘才落敗。馬路爾稱:「我們在熱身賽已證明實力,亦渴望創造歷史,但我已跟球員說要享受每一仗,因為與世界級勁旅交手,非經常有的機會。」

更多體育一
重戰車對碰  盧卡古演繹暴力美學
既要對抗敵方守將,又要在圍困下射門取分,以一身肌肉及強橫碰撞贏得一次次對抗的傳統中鋒,正是足球場上暴力美學的最佳寫照。縱使近年足壇更青睞唯快... 詳情
巴拿馬在初選時曾是平均年齡最高的一隊,位置之後由阿根廷取代。儘管是決賽周新丁,但相信球隊仍要倚賴一眾老將兼球壇浪人引領向前。 巴拿馬在... 詳情
3度領軍戰世盃 巴拿馬主帥先勝一仗
單以球員牌面而論,坐擁夏薩特、奇雲迪布尼及盧卡古等世界級球星的比利時,遠勝大多在美職聯及南美洲各國「搵食」的巴拿馬兵。惟來到雙方教練的對決,... 詳情
德國負墨西哥 36年來初戰首敗
衛冕的德國「出閘脫腳」,爭取第5次奪冠之路以敗陣開始。他昨日在F組首戰,受制於墨西哥的穩守突擊,上半場中段失球後無力回天,以0﹕1敗陣。德國... 詳情
巴西平瑞士 40年首戰全勝紀錄終結
昨日的俄羅斯世界盃冷門迭爆,繼德國不敵墨西哥後,另一大奪冠熱門巴西隊在首戰1:1被瑞士隊逼平。這是「森巴軍團」自1978年阿根廷世界盃後,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