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9
    星期二

實驗室技術員轉行造餅 獲女星訂造女兒肖像曲奇

[2018.06.19] 發表
圖為Scientific Sweets為真人騷女星科勒卡戴珊家庭製作的曲奇餅。(加新社)

【明報專訊】緬尼托巴省一家烘焙公司接到真人騷女星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訂單,定製有其初生女兒肖像的曲奇餅,受到女星的誇獎讚譽。

科勒卡戴珊在Instagram上發布該款由溫尼辟Scientific Sweets公司製作的曲奇餅照片。

在社交媒體網站發布的視頻中,這位真人騷女星說,她從來沒有見過如此可愛的曲奇餅。科勒卡戴珊的丈夫是非洲裔加拿大籃球運動員湯臣(Tristan Thompson)。

這一系列餅乾以粉紅色、白色為主,餅乾造型包括寶寶的臉,科勒卡戴珊的臉、心形並附有Baby True字樣,以及六邊形印上火烈鳥圖案,部分襯以金色字體和粉紅色花。

Scientific Sweets是由斯特勞曼(Jenn Strauman)和雲迪維爾(Mary Lou Vendivil)於兩年前創立,兩人均在溫尼辟一間醫院任職實驗室技術員,在發現熱愛烘焙的共同愛好後,他們開始接受訂單,專門製作人像糖霜曲奇餅,並在當地市場公開發售。

科勒卡戴珊在4月誕下女兒True後,夫婦兩人首次返回美國洛杉磯,需要特別設計餅乾送禮,科勒卡戴珊的助手從Instagram上發現兩人的作品,於是以電郵聯絡。

Scientific Sweets於上周收到自稱是科勒卡戴珊助手的人發來電郵,周末便製作完成發貨。斯特勞曼語帶笑聲說﹕「起初我們還以為是惡作劇,亦不合邏輯,所以我們先進行查證,結果發現是真的。」雲迪維爾則說﹕「我們難以抗拒。這是卡戴珊家族成員。你怎可拒絕呢?」

斯特勞曼和雲迪維爾均表示無意辭去實驗室工作,而Scientific Sweets暫時亦未在接收定制訂單。不過兩人說,若有他們心儀的名人來電,他們樂意立即穿上圍裙趕工。斯特勞曼說﹕「(美國搖滾樂隊Maroon 5主音)Adam Levine今日來電要求訂製曲奇餅,我明天就可以完工。」

更多加國新聞二
軍隊公務員因性取向遭打壓 聯邦法院集體訴訟協議賠1.1億
【明報專訊】聯邦法庭周一批准一項里程碑式協議,向過去在軍中或政府機構因性取向而遭打壓撤職的人員作出賠償。 一批過去因性取向遭到調查、打... 詳情
新廈將含2及3房家庭單位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議會通過位於溫市百老匯西街(W. Broadway)1296號大型連鎖餐廳Denny's舊址的重建計劃,將興建一幢高16... 詳情
債券孳息近期回落﹐帶動一些5年期定息房貸產品利率下調﹐業界預期這個趨勢將持續。繼美國特朗普政府決定向加拿大徵收鋼鋁關稅之後﹐加拿大債券市場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