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0
    星期三

托芬奴墮海3人仍無音訊

[2018.06.20] 發表

【明報專訊】上周在托芬奴(Tofino)發生5人墮海意外的小船已經尋獲,但失蹤的3人仍然渺無音訊。

事發於周五(15日)凌晨3時左右,一艘小船在Chesterman Beach對出海面翻側,船上5人墮海,其中一人自行游上岸,另一人則由接報到場的拯救隊伍救起,但其餘三名男子則下落不明。

皇家騎警昨日表示,潛水隊已經在托芬奴海域中找到該艘6米長的小船,但3名失蹤者仍然沒有蹤影,小船由騎警拖走進行詳細調查。警方稱,找尋3人的搜索規模已經縮小,因為當地強力潮浪令搜索工作非常困難。

據悉當時小船上的5人都沒有穿救生衣,失蹤的3人全屬Tla-o-qui-aht原住民族成員。拯救人員曾表示,小船發生意外前並無發出求救訊號,而該名自行游上岸的男子因為大聲求救,才讓岸邊居民發現並報警。

更多加國新聞一
研究指中學考試成績呈跌勢
【明報專訊】菲沙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昨日公布2016/17年度卑詩中學成績表報告,將本省253間公立及私立中學按7項學... 詳情
Swoop今首航躋廉航市場爭客 阿博斯福飛咸美頓單程129元
【明報專訊】本國第二大廉航Swoop今日首航﹐由安省咸美頓市飛往卑詩省的阿博斯福(Abbotsford)。Swoop行政總裁格林韋(Stev...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渡輪公司(BC Ferries)昨日公布2018年財政年度錄得5990萬元淨收入,而乘客量和汽車量均錄得新高。 卑詩渡... 詳情
【明報專訊】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周二公布年度《全球趨勢》(Global Trends)報告顯示,由於全球戰爭、暴力及迫害,去年流離失所的人...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提出一系列建議措施,針對恐怖分子和洗黑錢的犯罪分子,使用虛擬貨幣和預付信用卡進行的可疑交易。 有關法規將有助堵塞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