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1
    星期四

李英愛笑晒口任影相 抵港心情靚

[2018.06.21] 發表
李英愛雖然戴上太陽眼鏡,仍難掩星味。(攝影:娛樂組)

【明報專訊】「大長今」李英愛應護膚品牌邀請來港,出席今日舉行的「宮廷藝術」活動,昨午她提早抵港作準備,在機場友善向傳媒微笑揮手。

今現身品牌活動

李英愛早前宣布接拍新劇《異夢》,以及落實演出電影《Find Me》,影視雙線發展。雖然家庭與事業兩忙,她仍抽空來港跟粉絲見面。昨日中午她現身仁川機場,吸引大批傳媒及粉絲拍照。下午4時半,她步出香港機場,穿著灰色外套,有助手及5、6名保鑣陪同。她見到傳媒拍照微笑揮手,表示來港心情很好。由於李英愛戴茪荈妓棺銵A不少旅客初時未認出她,好奇問傳媒是誰?今日下午4時,她將現身宣傳活動。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展鵬:醉翁之意不在酒 孖單文柔玩煮飯仔
【明報專訊】陳展鵬前晚以嘉賓身分錄影無邪`目《美女廚房》,跟「美女學徒」女友單文柔同場。兩人受訪時互相鬥嘴耍花槍,陳展鵬直認私下有試過女友的... 詳情
曾志偉拍廣告不與孫女合作
【明報專訊】曾志偉昨日出席品牌80周年活動,為品牌擔任了23年代言人,他表示很難得沒有換人,故合作後期已不講酬勞。志偉明日會為品牌拍攝新一輯... 詳情
陳煒睇煽情戲發泄
【明報專訊】擅長拍攝愛情片的韓國導演郭在容,昨日現身香港出席其執導新片《遇上世界上另一個你》首映禮,身為粉絲的陳煒及顏子菲專誠捧場。陳煒說:... 詳情
余潔鉹萰h家姐余香凝被鬧
【明報專訊】余香凝被指拜金,與拍拖3年多的男友陳家樂分手。余潔銋黈a姐被網民鬧爆感到心痛,她說:「很多說法不是事實,他們(余香凝與陳家樂)已... 詳情
林芊妤低調舉行婚禮  「與老公永遠像熱戀般甜蜜」
【明報專訊】28歲林芊妤(Coffee)上月爆出與圈外男友翟志榮(Weng)低調入紙申請註冊結婚,並宣布意外懷孕雙喜臨門。她一直拒透露婚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