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1
    星期四

遭虐大熊貓返川休養

[2018.06.21] 發表

備受關注的大熊貓「偉偉」6月20日已從武漢動物園出發,飛往成都,偉偉將入駐大熊貓保護中心都江堰基地,進行進一步的檢查。此前網友「遲爾2014」發布多篇文章稱,大熊貓偉偉在武漢市動物園疑似遭受虐待,飼養員在工作間抽煙、洗頭,餵食帶螞蟻的蘋果,還有遊客在籠舍外用棍子戳偉偉的現象。文章稱偉偉體表出現手掌、腳掌磨損嚴重,近幾年鼻頭出現白點直至全部變白,生殖器脫毛、牙結石等情況。

隨後,武漢動物園公開回應稱,網友反映的問題確實存在,已讓涉事飼養員停職檢查並調離崗位。考慮到新館還未完工,動物園決定送偉偉回川休養。(中新社)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大連女子無牌經營美容院,為女客人額頭注射玻尿酸後,導致其左眼失明。大連市中山區法院裁決該名女子非法行醫罪成,判監1年及賠款45萬... 詳情
年改立法院完成三讀 軍公教警消 7月1日一起改
【明報專訊】在民進黨人數優勢之下,軍人年金改革方案20日晚在立法院完成三讀,樓地板確定為38,990元。政務委員林萬億周三晚表示,行政院仍以... 詳情
吳伯雄飛蘭州 緊密兩岸關係
【明報專訊】19日甫歡度「80雙壽」的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戴美玉伉儷,20日率團搭機飛往蘭州。吳伯雄此行是應甘肅省委書記林鐸邀請,前往天水市... 詳情
德安航空涉詐領補貼款5億 董座郭自行聲押禁見
【明報專訊】德安航空遭檢舉,涉嫌長期作假帳,浮報機隊維修費及行政管銷支出,詐騙交通部民航局離島航線補貼款5億元,涉嫌詐欺、偽造文書,經漏夜偵... 詳情
【明報專訊】受西南氣流及鋒面影響,這幾天南台灣大雨下不停,各地也有災情傳出。面對0619豪雨來襲,水利署及所屬第五、六、七河川局與南區水資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