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5
    星期一

斬孕妻華漢 圖游泳潛加被捕

[2018.06.25]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華裔美國移民,斬斷孕妻的右臂後逃逸,周六晚打算穿救生衣,游泳橫渡尼亞加拉河(Niagara River),潛逃加拿大前,在尼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附近的美食街被捕。

該福建籍的男子盧勇還曾經問巴士司機,讓他藏在行李置物區,偷渡到加拿大,但對方拒絕後報警。

據悉,現年35歲,原籍福建永樂的盧勇與31歲的妻子楊麗21日中午在紐約布魯克林的住處發生激烈爭執,其間用菜刀斬斷妻子右臂與左手兩根手指後,徒步逃離現場。

盧勇被控一級攻擊罪,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道,楊麗的手臂已被接回,傷勢雖然嚴重,但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要聞一
13歲李成宇網上爆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年僅13歲的李成宇(Jeffrey Li)近日成為網絡紅人﹐他日前參加《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 詳情
證辭揭羅興亞人遭綁樹輪姦活燒
緬甸去年8月爆發新一波羅興亞人道危機,逾70萬名羅興亞人被迫逃到鄰國孟加拉,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去年已形容猶如種族清洗。海牙國際刑事法院(... 詳情
國際刑事法院(ICC)的公信力一直受質疑,迄今正式起訴的案件僅24宗,全部涉及非洲國家,惹針對非洲質疑。論者認為,ICC應放眼亞洲的違反人權... 詳情
同於任內產子 兩位女總理待遇大不同
新西蘭總理阿德恩(Jacinda Ardern)上周四誕下女兒,是繼已故巴基斯坦前總理貝娜齊爾(Benazir Bhutto)1990年誕下... 詳情
雙頭鷹背後的大阿爾巴尼亞夢
瑞士國腳格列沙加和梳頓沙基利上周五入球後,先後做出「阿爾巴尼亞雙頭鷹」手勢,被視為對塞爾維亞之挑釁。格列沙加辯稱那只是「情緒」。有論者以為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