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5
    星期一

巴西傷兵多 主帥也拉傷

[2018.06.25] 發表

巴西隊目前在E組以4分領先,下一場將與塞爾維亞較量爭取出線,不過目前傳來不利消息,該隊正受到傷病困擾。繼翼鋒道格拉斯哥斯達和後衛丹尼路雷斯確認將缺席對陣塞爾維亞的最後一場小組賽後,隊醫拉斯瑪爾上周六對記者表示,巴西隊主帥鐵迪(圖,美聯社)也拉傷了大腿肌肉。

拉斯瑪爾笑#說:「我們目前面臨的狀況是,連教練都受傷了——這在我的職業生涯中還是第一次。」

在上周五對哥斯達黎加的比賽中,鐵迪在慶祝古天奴的進球時被後備門將艾達臣無意間推了一下,導致大腿肌肉拉傷。拉斯瑪爾表示鐵迪並無大礙,「他說自己的工作用腦袋就可以完成」。

與哥斯達黎加一役中,巴西翼鋒道格拉斯哥斯達下半場替補上場後右腿肌肉拉傷,他將與賽前同樣拉傷大腿的後衛丹尼路雷斯留在索契接受治療,缺席對塞爾維亞的小組賽。此前,尼馬也曾因右腳疼痛提前離開訓練場,但未有影響他之後的比賽。巴西只要戰平塞爾維亞即可出線。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寧澤濤預選失利或無緣亞運 全國夏季賽暨青奧及亞運選拔賽昨續演次天賽事,上屆亞運橫掃4金的星將寧澤濤只報名50米自由泳,但他在決賽游出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