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5
    星期四

男友4卡鑽戒求婚 湛琪清嗌「No」

[2018.07.05] 發表
湛琪清左手無名指戴上4卡訂婚鑽戒,承認已答應圈外男友Kenneth求婚。(攝影:鍾偉茵)
Kenneth求婚成功,跪地跟湛琪清親吻,甜蜜放閃。(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汪詩詩表妹湛琪清上月出席家姐的倫敦婚禮,事隔不夠一個月輪到她宣布喜訊。她昨日出席活動左手無名指戴上4卡閃爆訂婚鑽戒,甜笑承認兩個月前答應圈外男友Kenneth求婚,並在Instagram分享未婚夫跪地與她親吻的照片放閃。

開心爆喊 答應下嫁

湛琪清興奮講述Kenneth在峇里浪漫求婚過程:「未婚夫是個浪漫的人,一早計劃求婚。我們是飲雞尾酒開始認識,他之前和我去峇里度假,特別在酒店上堂學調雞尾酒。他在上堂期間,取出戒指盒求婚,我猛說『No』,因為我當時髮型亂又只化少少妝,很醜樣!他講一大堆說話都聽不入耳,實在太震驚。」

最後,她回應一句「Yes I Do!」並自爆開心得喊到似BB,過程被未婚夫秘密聘請的攝影師拍下。

另一半花盡心思,湛琪清要第一時間致電通知身在美國的父母,以及香港的表姐汪詩詩,分享求婚成功喜訊。可惜當時現場沒wifi,求婚後匆匆品嘗經男友悉心佈置環境的晚餐便回房間打電話,未有好好感受對方心意,被身邊人嘲她是「the worst person」。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葉翠翠封肚不追女 兩個囝囝夠晒數
【明報專訊】葉翠翠日前在社交平台報喜,宣布誕下足9磅的細仔。昨日她在丈夫Raymond及大仔Jake陪同下出院,Raymond更親吻太太,場... 詳情
陳茵媺:沒子女圍住已覺浪漫 二人世界慶祝結婚周年
【明報專訊】陳茵媺昨日出席《兒童語言發展平台「樂語路」啟動禮》,在外國成長的她很緊張3子女學好兩文三語,除聘請普通話老師教授,又會透過手機應... 詳情
董敏莉懷孕逾4個月 「婚姻出現第三者」
【明報專訊】37歲董敏莉昨日在社交網宣布懷孕4個多月喜訊,她笑指「婚姻出現了第三者」,令好友一度擔心她是否婚姻出問題?原來她所指的「第三者」... 詳情
庾澄慶兩年抱兩 太太高齡再懷孕
【明報專訊】本月28日57歲生日的庾澄慶(哈林),與前妻伊能靜育有16歲兒子,他跟第二任太太、民視主播張嘉欣於前年結婚,去年6月造人成功,張... 詳情
徐小鳳9月紅館個唱加場
【明報專訊】徐小鳳將於9月假紅館舉行「金光燦爛徐小鳳演唱會2018」,小鳳姐於2016年開個唱後,歌迷強烈要求她開Part 2。她牢記歌迷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