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5
    星期四

Tina Turner長子吞槍自殺亡

[2018.07.05] 發表
Craig跟母親Tina Turner感情要好,在其社交媒體,經常看到他們的合照。

【明報專訊】在美國有搖滾天后之稱的資深女歌手Tina Turner,前日身在巴黎欣賞Armani時裝騷,卻接到噩耗,她任職房地產公司的長子Craig,本月3日被發現陳屍在洛杉磯的寓所內,據警方消息稱,Craig吞槍自殺身亡,終年59歲。Tina Turner暫未有任何回應。

Tina Turner當年仍以本名Anna Mae Bullock當歌手,Craig是她於18歲時跟樂隊Kings of Rhythm的色士風手Raymond Hill所生的,但兩人很快就分手,Craig一直跟隨母親生活,Tina Turner後來嫁給Kings of Rhythm的主將Ike Turner,婚後育有一子Ronald 。

Tina於2005年接受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訪問時提及當年遭受Ike家暴,Ike跟前妻所生的子女都無動於中,但Craig會保護母親,聽到爭吵聲音會敲房門問:「媽媽,你沒事吧?」據悉Craig在加州比華利山專營豪宅的地產公司任職,暫未知他尋死的原因。

Tina Turner在洛杉磯、倫敦、科隆及法國南部都擁有物業,1990年代初開始旅居瑞士,並於2013年放棄美籍,正式移民瑞士。

更多影視
《我的大蔣B禮》妮雅華達羅斯離婚 曾人工授孕13次失敗 夫婦只剩友情
【明報專訊】憑親自編劇及主演《我的大蔣B禮》而揚名的妮雅華達羅斯(Nia Vardalos),本周二(3日)入稟洛杉磯法院,以不能彌補的分歧... 詳情
宮崎葵挺大肚領獎
【明報專訊】日本片《字裡人間》32歲影后宮崎葵,去年12月跟《永遠的0》37歲影帝岡田准一結婚,今年5月她宣布懷孕後,前日首度出席公開場合,... 詳情
神話Eric令教友瘋狂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神話成員Eric去年7月1日迎娶女星羅惠美為妻,轉眼間已是結婚一周年的紀念日,有網民發現當天他跟愛妻慶祝前,先到教會欣賞... 詳情
曾合演《幕後嫌疑犯》佳皮亞斯證奇雲「鹹豬手」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去年10月捲入多宗性騷擾男子的指控中,據報近日又有3人在倫敦舉報曾被他性騷擾,事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