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2
    星期四

溫市海灘公園禁煙酒 違者罰款230元

[2018.07.12] 發表
溫市市警將駕駛沙灘車巡邏。(VPD提供)

【明報專訊】隨著溫哥華本周溫度的攀升,海灘與公園成為市民與遊客避暑的首選,溫市警方提醒公眾,公共海灘禁止飲酒或吸煙,違者將收到230元的罰單。

夏季的到來使前往海灘的市民與遊客日益增多,溫哥華市警(VPD)每年夏天都會與市府和公園局合作,確保每個人能安全地在海灘上休閒娛樂。警察將利用徒步、騎馬、沙灘越野車、小船或騎單車等交通方式巡邏。

市警發言人盧比雅(Jason Robillard)表示,警員在海灘常能看到很多遊客,但溫市的規定可能有異於其他城市或國家,因此,他提醒市民及遊客,公共海灘不允許有任何開蓋的酒精飲品。除酒精外,溫市的海灘與公園亦不允許公眾攜帶火種或吸煙,在公共場所飲酒者更將收到230元的罰單。

海灘遊客將在英吉利灣(English Bay)、西班牙堤岸(Spanish Banks)、基斯蘭奴海灘(Kitsilano Beach)等較大的海灘上看到沙灘越野車,它們能迅速有效地將警方送達緊急情況發生現場。另外,溫市市警水警隊整個夏季都將在水面上,確保船員安全的同時,也查看船員是否遵守相關規定,在船上配有必要的救生設備,包括船上每人配備個人漂浮裝置。

溫哥華警方希望提供一個安全的海灘,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夏日美景。

更多社區消息
假中國鋼企代表  騙走卑詩漢逾2萬
【明報專訊】騙徒手法推陳出新,最近冒認中國一家國營特大鋼鐵公司的代表,騙走一名卑詩省白人男子兩萬多元。 據Global TV昨日報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