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12
    星期四

C朗經理人袋豐厚佣金成大贏家

[2018.07.12] 發表
交易完成,C朗拿度(後排右三)與新東家祖雲達斯主席安德列艾里尼(後排右四)等人開香檳,預祝合作愉快。(網上圖片)

基斯坦奴朗拿度轉投祖雲達斯,有傳媒認為無論是皇家馬德里抑或C朗本人都是輸家,但C朗的經理人文迪斯在這宗轉會交易中可以獲得1200萬歐元佣金,肯定是大贏家。

C朗從皇家馬德里轉投祖雲達斯,轉會費1.15億歐元創下意甲紀錄。其中1500萬歐元,是分給C朗舊會士砵亭及曼聯。

至於C朗未來4年,每年稅後收入為3000萬歐元。相對來說,文迪斯不用落場踢波,就可以得到1200萬歐元佣金,可以說是「相當和味」。 C朗以33歲之齡加盟祖雲達斯,文迪斯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祖雲達斯將是C朗職業生涯的最後一站。

文迪斯說:「我為C朗感到高興,祖雲達斯將會是他的最後一支球會。我很高興C朗能夠作出這個決定,在這樣偉大的球會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我也要特別感謝艾里尼在同皇馬談判時始終堅持的態度。」

最後,文迪斯表示,C朗不會後悔作出這個決定:「這是一個十分明智的決定,C朗已經考慮了各方面的因素。」

更多體育二
傑斯:C朗去祖記為壓過美斯
在C朗離開皇馬之後,西甲的美斯C朗時代也畫上了句號,我們將很難看到美斯C朗兩人再度在賽場上直接交手。不過C朗在曼聯時的隊友傑斯卻認為,C朗選... 詳情
法國勝利日 普巴:榮譽歸泰國少足隊
法國周二擊敗比利時晉身世界盃決賽,25歲的保羅普巴助攻助守表現備受讚賞,但泰國「野豬」少年足球隊全員獲救,才最令這曼聯中場興奮。他在社交網站... 詳情
拿度驚險殺入4強。(美聯社)
溫布頓網球賽頭號種子費達拿,昨日在男單8強爆冷不敵奇雲安達臣,衛冕失敗,連勝盤數紀錄也終結。至於現任一哥拿度和前一哥佐高域均晉級,兩人將會爭... 詳情
香港壁球隊4年前於亞運擸走4銅,下月在雅加達由3名「三朝元老」領銜,爭取改寫獎牌顏色。陣中「一哥」李浩賢昨會見傳媒時,表示盼在密集賽程中克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