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3
    星期一

摩根大通信用卡客戶 積分換旅遊產品免費升級

[2018.08.13] 發表

【明報專訊】使用摩根大通銀行(J.P. Morgan Chase)信用卡的旅行者即將獲得免費升級。周日起,自摩根大通門戶網站用點數兌換酬報的信用卡客戶,可供選擇的旅遊內容將加倍。據一名熟悉內情的人士指出,摩根大通正與網上旅遊服務集團Expedia成立伙伴關係。Expedia擁有的旅遊網站包括Travelocity,Orbitz及Hotwire.com。

摩根大通也改進了它的網站及行動裝置應用程式,使信用卡使用者能更容易選擇班機及座位。使用者可以看到各種費用的詳細資料,並可用點數及現金兌換各種旅遊行程。使用者可以使用Expedia提供的各種折扣,可供選擇的旅館多達272,000間,航空公司多達250家。

一度曾為技術型企業的銀行,目前都在加緊與科技公司連結,以滿足客戶不斷升高的期望。摩根大通是美國最大的銀行,現在已與Truecar 及 Roostify成立伙伴關係,以改善它的零售業務。投資銀行高盛(Goldman Sachs)最近為籠絡一般客戶,也推出了一個名為Clarity Money的個人財務應用程式。摩根大通的信用卡擁有者在用信用卡消費後,可以賺取點數,然後可以經由其門戶網站用點數兌換酬報。客戶雖然可以用點數兌換禮物卡或現金,摩根大通鼓勵客戶盡量用點數兌換旅遊,以增加點數的價值。

信用卡使用者經常會選擇可以賺取最大點數的消費類別,如餐飲及旅遊。事實上,摩根大通客戶兌換點數的速度比該行預測的還要快,迫使摩根大通在第二季必須多付3.3億元的支出。

使用摩根大通Freedom信用卡的客戶周日起便可使用新的門戶網站,其他種類的信用卡客戶則將在今後數月內分批使用此一網站。之前,摩根大通與Connexions Loyalty合作管理其點數忠誠度計劃。

更多經濟要聞
不滿工廠從美遷海外 特朗普支持杯葛哈利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周日支持杯葛美國電單車製造商哈利(Harley Davidson)。這是特朗普與哈利就鋼材稅爭拗最新一輪的口水戰。...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全國地產經紀公司Royal LePage最近一項調查,約140萬年齡介於54至72歲的加拿大人,預期在今後5年內會購買一棟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