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8
    星期二

郭炳湘歐遊提前返港 暈倒送院

[2018.08.28] 發表

【明報專訊】新地前主席郭炳湘(圖)周一深夜於家中暈倒,昨晚仍然在港島一間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郭氏家族發言人指,郭炳湘正由多位醫生觀察和評估。

據了解,67歲的郭炳湘周一深夜11時許在深水灣道51號大宅中暈倒。警方和救護員接報到場,用救護車將他送往灣仔律敦治醫院,在深切治療部急救。多名親友之後陸續趕到,又帶備醫療用的氧氣樽入內,至周二清晨轉往港安醫院留醫。

郭炳湘的弟弟郭炳聯及親友早上8時許到司徒拔道港安醫院探望,郭炳湘正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有醫院職員及保鑣於該層看守。

據悉,郭炳湘近日與妻子和子女到克羅地亞外遊慶祝妻子生日,郭炳湘提前回香港,至周一晚感到不適。郭炳湘的太太正在歐洲旅行,收到消息後正趕回香港。

郭氏家族透過發言人指,郭炳湘正由多位醫生為他進行觀察和評估,有消息時會向外公布,感謝外界關心。

更多要聞一
指未獲同意截取紀錄圖利 溫市兩人控臉書侵犯私隱
【明報專訊】兩名溫哥華居民指控社交平台公司臉書(Facebook Inc.)在沒有取得用戶的同意下,截取用戶手機內的聯絡簿、通話和短訊紀錄圖... 詳情
溫市婦點「讚」後 名字頭像被用作宣傳 加國高院准向臉書提集體訴訟
臉書在本省被指侵犯用戶私隱的集體訴訟不止一宗,溫哥華女子杜耶茲(Deborah Douez)早前控告臉書借用她的名字和圖片﹐宣傳她曾按讚的商... 詳情
航空公司收費項目不斷增加 加航西捷將增收托運行李費
【明報專訊】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及西捷航空(WestJet Airlines)周一宣布,將增收托運行李費,加拿大人今後旅遊將被... 詳情
加國兩極天氣 西部降雪 東岸酷熱
【明報專訊】暑假快將結束,加拿大出現兩極天氣,東部地區仍然處於高溫警報中,但西部8月底卻已見降雪。 卑詩省部分社區周一早上錄得接近或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