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05
    星期三

莊思明與楊明似連體嬰 莊思敏﹕真係無眼睇

[2018.09.05] 發表
莊思明(左)與家姐莊思敏昨日姊妹檔為腕表品牌任嘉賓。(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莊思敏與莊思明兩姊妹昨日為腕表品牌發布會擔任嘉賓。莊思敏表示因上周約了大班朋友出海講明風雨不改,結果真的下大雨,她仍水著上陣落水玩,怎料玩大了病倒,日前感冒發燒至今仍未癒,要帶病到場,還大呻妹妹只在社交平台問候她,對她漠不關心,跟普通朋友無分別。

莊思明則笑指懷疑家姐精神病或登革熱。

問莊思敏病了可有人照顧?她說﹕「我都想快點有人照顧,見到妹妹那麼甜蜜真係無眼睇,回家即刻返入房不想見到。」莊思明表示與男友楊明如連體嬰,但還未算同居關係,只是男友得閒會到其香閨崨鵅A有想過結婚但又不太急。問可有考慮過租住家姐投資的物業?她說﹕「不可以,她的物業太細,只可以一個人住,要我租多個單位放東西咩!」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朱潔儀憶當年選港姐﹕腳損流血照樣笑
【明報專訊】前港姐朱潔儀昨日到中環出席「憑虓R——當代女性藝術展」,其名為《香江荊艷》的畫作亦有參展。朱潔儀表示花了3星期完成作品,覺得自己... 詳情
工藤佑采都要靠邊企? 鄭嘉穎自認黑面王
【明報專訊】古天樂、張智霖、鄭嘉穎、鄧麗欣合作電影《L風暴》票房突破1100萬,前晚他們到銅鑼灣出席慶功宴。鄭嘉穎老婆陳凱琳早前任港姐評判,... 詳情
利嘉兒懷孕9個月曬大肚寫真
【明報專訊】44歲利嘉兒懷孕9個月,早前她跟老公Bong與兩愛犬拍大肚寫真,她肚大如籮,為免感覺肉騰騰,故拍攝時採暗黑風格,性感又少少Coo... 詳情
陸永笑衛詩雅四肢不協調
【明報專訊】農夫的陸永與C君前晚聯同衛詩雅等出席電影《笑林寺》煞科宴。衛詩雅表示與陸永、C君拍戲好辛苦,因他們實在太搞笑,又愛爆肚,她不是忍... 詳情
發聲明未提及抵押后冠 楊婉儀﹕繼續為教育出力
【明報專訊】1995年港姐冠軍楊婉儀跟丈夫王帥勳及兩人任董事的Little Einstein Academy Limited,於今年6月遭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