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05
    星期三

妮坦莉寶雯扮歌手 角逐威尼斯影后

[2018.09.05] 發表
穿著Dior黑裙現身威尼斯影展的妮坦莉寶雯,充滿星味。(路透社)
老戲骨威廉達福從未在大型影展稱帝,今年會是好時機嗎?(法新社)
威廉達福扮演畫家梵谷,單看扮相,先贏一仗。

【明報專訊】《黑天鵝》金像影后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昨日亮相威尼斯影展,她主演的參賽片《Vox Lux》舉行記者會。《Vox Lux》由《愛不回家》男星比迪哥拔(Brady Corbet)自編自導,講述Celeste經歷浩劫後如何成為耀眼女歌手,故事橫跨15年發生;據悉Celeste一角原屬意《卡露的情人》朗妮瑪拉(Rooney Mara),她及後辭演,所以妮坦莉寶雯可說是執二攤。除了妮坦莉外,《心計》祖狄羅(Jude Law)會飾演她的經理人,但他沒現身威尼斯宣傳新作。

威廉達福演梵谷爭影帝

另一參賽片《At Eternity's Gate》前晚舉行首映禮,該片由《潛水鐘與蝴蝶》導演朱利安舒拿堡(Julian Schnabel)執導,故事講述畫家梵谷的最後歲月,並由《歡迎光臨夢幻樂園》威廉達福(Willem Dafoe)扮演梵谷;曾主演《潛水鐘與蝴蝶》的法國影星艾曼妞薛納(Emmanuelle Seigner)及馬修亞瑪希(Mathieu Amalric),亦有份參演,並跟導演和男主角一同踏上紅地氈。

更多影視
李娜英嫁元斌3年終復出  新作獲選釜山開幕電影
【明報專訊】《逃亡者》李娜英與《殺手代父》元斌於2015年結婚,同年12月榮升父母,但兩人一直沒有新作面世,除了偶爾接拍廣告及出席代言活動外... 詳情
上戶彩帶挈《絕對零度3》收視升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上戶彩主演富士電視台警匪劇《絕對零度》,自2010年播出以來,一連兩季都叫好叫座,今年7月推出第3季,婚後專心相夫教女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