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05
    星期三

文仙尼籲意甲球會予小將更多上陣機會

[2018.09.05] 發表

無緣出戰今夏俄羅斯世界盃的意大利,在歐洲國家聯賽與葡萄牙及波蘭同組。今年5月成為意大利主帥的文仙尼(圓圖),在賽前記者會呼籲意甲球會應給予該國年輕球員更多上陣機會,又有信心意大利能取得佳績。

意大利無緣今夏世界盃後促使該國改革,新帥文仙尼早前已強調將為國家隊注入新血。在歐洲國家聯賽開鑼前,文仙尼更呼籲意甲球會應給予小將更多上陣機會:「不少小將表現良好且有潛質,比一些在球會任正選的外援更好,但卻長居後備。沒有上陣機會,他們根本不能證明自己。」他認為意甲球會應向小將投予信心一票:「其他聯賽的球會不怕派遣小將上陣,我們應該更信任這些後起之秀。」

17歲新星皮亞圖柏歷基因傷退隊

至於首度入選意大利國家隊的17歲新星皮亞圖柏歷基,昨日宣布因傷退隊。這名摩納哥前鋒於早前法甲對馬賽時輕傷,為安全計終決定退隊。

更多體育一
莫拉達:無緣世盃想落車
艾華路莫拉達獲西班牙國家腳重召,他承認為之前未能入選國家隊耿耿於懷,更曾想過要離開車路士。 莫拉達上季在車路士表現欠佳,最後亦無緣出戰... 詳情
麥巴比大熱入圍金童獎60強
今夏助法國隊勇奪世界盃的19歲新星基利安麥巴比,入選歐洲「金童獎」最後60強候選名單,有望成為史上首名蟬聯該獎項的球員。 被外界稱為「... 詳情
摩連奴逃稅判監一年 依例罰款了事
西班牙傳媒報道,曼聯領隊摩連奴(圖,資料圖片)書面承認逃稅,被法庭判入獄1年,但根據慣例可以用罰款來代替牢獄之災。 西班牙政府起訴摩連... 詳情
首盤吞蛋 拿度上演大逆轉
網球一哥拿度昨日同奧地利球手蒂姆苦戰五盤,最後「搶七」憑險勝對手晉級,將會在明日同阿根廷球手波圖爭入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 美網頭號... 詳情
細威回勇晉4強  史提芬絲衛冕失敗
周二美網女單8強,衛冕的史提芬絲面對19號種子施維絲杜娃,遭技術性擊倒,輸0:2出局。至於「細威」莎蓮娜威廉斯,在主場球迷面前直落兩盤擊敗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