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汪明荃稱家英哥已第一時間向她報平安,所以沒擔心到睡不?。(攝影:劉永銳)
放大
 
胡渭康(左起)、汪明荃、阿叻、陳庭欣及陸浩明昨日出席籌款節目活動。(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袁偉豪走出喪父之痛:心情頭髮像重生
李佳芯愛觀賞賽馬恨做馬主
衛詩雅挑戰自己 再參加維港泳
寧靜疑暗諷吳謹言演技差 聶遠幫拍檔提裙谷新劇
郭富城謙稱招架不住 新片戲鬥發哥擦出火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讚楊盼盼勇敢 汪明荃:家英哥好彩

【明報專訊】汪明荃、陳百祥(阿叻)及陳庭欣等昨日出席籌款節目活動。談到楊盼盼前日在大馬拍攝賀歲電影《大地回春》一場火災場面時不慎燒傷手及面部,當時有份參演的羅家英也在現場?阿姐表示事後羅家英第一時間向她報平安,她見到報道都覺得很恐怖,有20多名演員受傷:「羅家英說場火發生得很快,當時那場戲沒他份,所以坐開了。」談到楊盼盼燒到面部? 阿姐說燒到面很嚴重,因面部沒那麼快康復,但覺得盼盼是很叻和很勇敢,意外沒人想發生,其他人都有傷到手和腳,家英哥很好彩沒受傷。

阿叻當年燒傷 堅拒換皮

阿姐回憶當年與黃淑儀拍《書劍恩仇錄》中一場揮劍對打戲時不慎弄傷對方的眉頭:「因為我們當時是用開了封的刀,又不識用力,都很過意不去。」可有擔心家英哥而睡不??阿姐說沒有,反而颱風「山竹」襲港就有,雖然屋企沒造成影響,但都清潔了很耐,家英哥亦有致電回港問候。

阿叻叫傳媒代問候楊盼盼,他說在馬來西亞控制火藥不容易,覺得現在可用假火或電腦效果。談到楊盼盼燒傷面部,他稱對方是一個很堅強和硬淨的人,吉人有天相,應該沒事,他說:「她向來不是靠樣子搵食,是靠實力。」阿叻曾於表演時燒傷,他說當年被燒傷手,在醫院住了40天,有建議他換皮,但因要用屁股的皮,他不想跟人握手時有被摸屁股的感覺,所以沒做。

陳庭欣遊希臘:男友無求婚

陳庭欣透露剛與男友到希臘旅行返港,此行是補祝生日,想低調一點。她表示今次很難忘,因希臘真的很靚,不過男友沒求婚,她笑言原本去看日落是很浪漫,但旁邊周圍都是人。她說此行也去了杜拜,又是另一個體驗,如第一次去沙漠,有很多的第一次。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電油隨水流向演員釀意外 羅家英返港:楊盼盼不擔心珖e
讚楊盼盼勇敢 汪明荃:家英哥好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