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波蘭要求永久派駐美軍 特朗普稱考慮
敘軍導彈誤中俄戰機 防長歸咎以色列
「弗洛倫斯」致北卡34萬戶停電
班農﹕中美貿易戰必然打到底
製造業獲益微 中國學者質疑美戰略失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金正恩文在寅簽署《平壤共同宣言》
兩韓約定共建無核疆土

兩韓首腦第二場會談結束,韓國總統文在寅和朝鮮領袖金正恩今日(周三) 在平壤百花園國賓館會談後,簽署並交換《平壤共同宣言》文本,兩國防長亦隨即簽簽署《關於落實板門店宣言中軍事領域共識的協議》,決定在朝鮮半島全境消除戰爭風險。

金正恩在簽署儀式後表示,兩韓將約定共建無核疆土,並同意不久將來到首爾訪問。文在寅則表示,如無意外,金正恩將於今年內訪問韓國。今次是文在寅與金正恩舉行的第三次首腦會談,兩國的國防首長也會簽署緩和緊張局勢的全面軍事協議。今次會談的三大議題為半島無核化、改善韓朝關係和緩解軍事緊張及消除戰爭風險。

韓聯社報道,有份參與昨日第一場會談的韓國總統府國家安保室室長鄭義溶,早上並無參與會談,相信今次文金會是一對一會面。

文在寅之後到平壤玉流館用午餐,參觀萬壽台創作社參觀,韓國方面表示,文在寅亦會到平壤五一體育館欣賞萬人操表演。

文在寅夫婦於昨日起的到訪,是相隔11年再有韓國總統踏足平壤,預料他將於明日早上離開朝鮮。(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金正恩文在寅簽署《平壤共同宣言》
文在寅強調民族一條心
平壤「文金會」 美重申對朝環球制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