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0
    星期四

吳謹言許凱「續情緣」

[2018.09.20] 發表
吳謹言(左)與許凱(右)演出微電影,有指製作人于正想以此穿越時空題材作藍本拍成劇集。(視頻截圖)
許凱跟吳謹言有親吻場面。(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吳謹言與許凱在內地宮鬥劇《延禧攻略》飾演魏瓔珞及傅恆,有情人卻未能一起,還陰陽相隔,不少戲迷感可惜。原來之前內地導演「貓的樹」曾邀請吳謹言與許凱拍攝一段穿越故事的微電影,片中吳謹言由現代穿越到古代,與飾演大王的許凱認識並相愛,有落雪、玩煙火、擁抱及接吻,情節浪漫。最後一幕是許凱到了現代,與吳謹言在雪中情深一吻。有消息指,于正有意以這部微電影作藍本,製作30集電視劇,由吳謹言與許凱主演。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蘇永康屋企露台爆玻璃 「山竹」襲港
【明報專訊】張玉珊、蘇永康、蔡一智與周勵淇昨日到油塘的社區會堂向長者派月餅與福袋。蘇永康剛返港,他表示颱風「山竹」襲港時,他在加拿大登台,太... 詳情
發福高雲翔 現身聽證會笑笑口
【明報專訊】36歲內地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在澳洲涉性侵案,6月底獲准以1739萬港元保釋外出,並要交出自己與太太董璇的護照,案件將於9月20日... 詳情
單文柔:不要詛咒我們 陳展鵬買骨灰龕預埋老婆
【明報專訊】陳展鵬將於10月中迎娶單文柔,他們宣布婚訊後昨日首次「夫妻檔」出席活動,表示經常見面也不會看厭對方,大放閃光彈。陳展鵬之前在訪問... 詳情
關之琳生日嫌二人世界悶 劉嘉玲無意學偉仔放長假
【明報專訊】劉嘉玲與關之琳昨日出席周刊活動;劉嘉玲日前在內地擔任節目《我就是演員》評判,她為免因颱風「山竹」影響行程,特別提早出發,前日才返... 詳情
容祖兒趁放假「大修」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日出席周刊活動,現身時有點呆滯,她笑指可能太早起身致胃痛,加上前一晚睡得不好。上星期她在台灣通宵拍MV及做訪問,準備1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