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5
    星期二

碧雲禪寺違建拆除 魏明仁:五星旗永遠飄揚這塊土地

[2018.09.25] 發表
魏明仁25日在違建拆除前照常舉行五星旗升旗儀式。

【明報專訊】彰化縣二水鄉百年古剎碧雲禪寺,因被產權所有人魏明仁更名為愛國教育基地並且升五星旗,引來外媒報道及社會關注,彰化縣政府隨即也將針對非屬歷史建築的前方新寺廟大樓違建強制執行折除,違建拆除前夕,25日魏明仁仍升旗,還大聲高喊「五星旗會永遠飄揚在這塊土地」。

25日上午8時,魏明仁身穿解放軍服裝率領近包括大陸新住民在內的20名支持者在「民族主義愛國教育基地」前舉行升旗儀式從「唱國歌」、演奏國旗歌,慾H行禮如儀,神情狾同仇敵慨般嚴肅。

魏明仁針對26日縣府的強制拆除行動表達強烈不滿,強調屆時一定會有「反應」。

更多中國新聞
自稱「台灣巴菲特」 吸金40億 躲豪宅中秋節落網
【明報專訊】自稱「台灣巴菲特」的億圓富集團總裁周姓男子,被控非法吸金近40億餘元遭法辦,去年卻在檢調搜索時溜走,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而周男2... 詳情
台新銳童書作家許芳慈病逝
曾經獲九歌現代少兒文學獎首獎的台灣新銳作家許芳慈,23日晚因血癌於台大醫院病逝,終年33歲。 許芳慈在台灣師範大學教育研究所碩士畢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