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5
    星期二

女籃世界盃中國隊小組出線

[2018.09.25] 發表
中國女籃球員。(官網圖片)

美國隊周日在女籃世界盃以100:88勝中國隊,提前獲得小組頭名,西班牙、法國、加拿大和澳洲也均兩戰全勝。

在周日D組焦點戰中,面對公認實力最強的美國隊,年輕的中國女籃一直緊咬對手,最終僅以12分之差落敗。這是中美女籃世界大賽交手中的歷史第二小分差。

D組另一場比賽,塞內加爾以70:69險勝拉脫維亞。美國隊兩連勝佔據小組頭名,提前鎖定小組第一。同為1勝1負的中國和塞內加爾位列其後。兩戰皆敗的拉脫維亞提前出局,中塞兩隊確定將小組出線參加交叉淘汰賽,兩隊將在今日的較量爭奪小組第二名。

另外,A組的加拿大以82:63擊敗韓國,法國以75:71險勝希臘,加拿大和法國同是兩勝,將爭頭名。B組的澳洲84:43大勝阿根廷,尼日利亞74:68挫土耳其。東道主西班牙以78:53勝波多黎各,比利時加時75:77負日本。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中國女排勇奪亞洲盃冠軍 由少帥施海榮率領的中國女排二隊,周日在第六屆女排亞洲盃決賽中憑藉精準的高攔網,封殺了日本女排二隊的快變進攻,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