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30
    星期日

曼聯創29年開季最差紀錄
遭韋斯咸技術性擊倒 摩帥勢危

[2018.09.30] 發表
曼聯昨意外以1:3敗予韋斯咸。圖為「鎚仔」前鋒菲臘安達臣(中)射破曼聯門將迪基亞(右)的十指關,先開紀錄。(Getty Images)

英超曼聯又輸一場!領隊摩連奴徇眾要求將翼鋒「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剔出大軍,但「紅魔」昨日仍被主隊韋斯咸以3:1技術性擊倒,前者7戰得10分創29年最差開季紀錄。加上前副隊長保羅普巴再次提早退下火線,令曼聯內亂傳聞更沸騰。

早前有報道指,摩連奴會在昨仗作客韋斯咸時雪藏普巴,但摩帥昨日稱「沒有人今周操練比普巴更好,會派他上陣」,普巴最終亦獲列入正選名單,而翼鋒阿歷斯山齊士與連格卻不在陣。其中山齊士據報有隨隊到倫敦,亦非有傷,摩帥賽後指排陣是徇眾要求:「人人都說山齊士表現不佳,要求轉用馬迪爾。今周是適當時間同意這觀點,棄用山齊士。」

山神落選大軍 普巴被換走

二人缺陣逼使曼聯改以安東尼馬迪爾伙盧卡古攻堅,但開賽僅5分鐘已先失守,被韋斯咸中場菲臘安達臣接應傳中後腳撞入。盧卡古21分鐘頭槌中柱,已是曼聯上半場最具威脅埋門,相反耶莫蘭高43分鐘射門省中連迪路夫後,再次收死迪基亞,令韋斯咸半場領先2:0。曼聯在費蘭尼頭槌攻門不果後,後備上陣的拉舒福特71分鐘搶點腳面彈射,曾經追近至落後1:2。惟曼聯後防再次不集中,3分鐘後被傷癒復出的「鎚仔」前鋒阿拿奧杜域單刀破網。韋斯咸終以3:1擊敗曼聯,近3仗聯賽不敗。曼聯則7仗只得10分,是球隊自1989/90球季以來的最差開季成績。

普巴昨仗在球隊「破蛋前」被換出,而早在周二被禠奪副隊長一職後,更被拍到操練時與摩連奴爭吵,成傳媒筆下二人不和的最新例證。摩連奴稱「搣柴」是教練團共識,更捍衛說「沒有球員可以凌駕曼聯」。惟他亦試圖淡化與普巴之間的矛盾:「你們在每個月僅有的15分鐘公開操練都可大做文章,我可以告訴你這些事時有發生,大聲的批評、指示日日都有。」摩連奴的帥位亦再受關注,有英媒稱潛在繼任人之一的前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正努力學英語,為接手曼聯作準備。

曼城兩球淨勝白禮頓取4連勝

相反曼市雙雄之一的曼城繼續強勢,昨在29分鐘便憑史達寧先開紀錄,64分鐘再有阿古路一射破網,以2:0輕取白禮頓,錄得聯賽4連勝。

更多體育二
奧斯爾建功  阿仙奴挫屈福特取7連勝
阿仙奴主場末段憑對方烏龍球及奧斯爾「埋齋」,以2:0擊敗屈福特,各項賽事7連勝,但門將施治傷出,未知傷勢如何。領隊艾馬利賽前勸中場奧斯爾專注... 詳情
熱刺輕取哈軍  阿里賽前證因傷休1個月
熱刺昨於英超以2:0勝哈特斯菲爾德,但賽前傳來壞消息,證實中場迪利阿里,因大腿筋舊患復發,將會缺陣1個月,意味這22歲中場勢無緣7場賽事,包... 詳情
史杜後備入替轟世界波 紅軍作客1:1逼和車仔
本輪英超最受關注的大戰於昨天上演,車路士的夏薩特繼周中英聯盃後,再次攻破利物浦,但紅軍在完場前由史杜列治建奇功,作客逼和1:1。 車路... 詳情
C朗送2助攻 祖雲3:1挫拿玻里
意甲昨天爆發榜首大戰,祖雲達斯雖然先落後,但憑基斯坦奴朗拿度交出2記助攻,文迪蘇傑梅開二度,以3:1反勝拿玻里。 祖雲達斯由基斯坦奴朗... 詳情
英格蘭聯賽盃第4圈於昨天抽籤,著名曼聯粉絲主持人Rachel Riley,抽中淘汰紅魔的打比郡在今圈惡鬥車路士,成功「報仇」。 今次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