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3
    星期三

沃爾瑪收購網上 服裝零售商Eloquii

[2018.10.03] 發表

【明報專訊】全球最大零售集團沃爾瑪(Walmart)周二宣布收購網上加大碼服裝零售商Eloquii,令其網上銷售再增一個品牌。

自2016年以30億元收購Jet.com以來,沃爾瑪一直在建立其網上銷售品牌。這些品牌現在包括ModCloth、Bonobos 及Allswell。

沃爾瑪並未公布收購Eloquii的價碼,但知情人士向CNBC透露,沃爾瑪對Eloquii的估價約為1億元。

Eloquii銷售的都是14至28號大碼服裝,先是由The Limited所創辦,在網上及有限的店面銷售大尺寸的衣物。2013年The Limited關閉Eloquii後,Eloquii又在網上以出售較大碼女裝重現。2017年,Eloquii也開始經營實體店。

Eloquii約有100名員工,在被沃爾瑪收購完成後,將會留在紐約長島市(Long Island City)及俄亥俄州哥倫布市(Columbus)。收購行動預期本季末以前可以完成。

根據NPD Group,美國人2016年購買女性加大碼服裝的花費達214億元。NPD Group預測至2020年,此一花費每年還將平均增加4%。有鑑於此,零售商紛紛設法在此一市場亦分一杯羹。

Kohl's上月表示將推出一個新的加大碼尺寸服裝品牌EVRI。Target於2015年推出了大碼品牌Ava & Viv。Target本年初表示,計劃本年底以前將銷售Ava & Viv品牌的商店數加倍至300間。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