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黎瑞恩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昨日已跟父母出發往絲綢之路旅行。(攝影/記者:黃梓烜)
放大
 
袁潔瑩戴上陳百強生前送給她的絲巾獻唱《戀愛預告》。(攝影/記者: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苗僑偉自嘲為食 永遠得一?腹肌
羅霖著婚紗拍廣告:真係睇得起我
斷交6年終破冰 容祖兒何韻詩世紀合照
與吳君祥分手兩年 江美儀回復單身
尹蓁晞患甲狀腺病暴肥現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與父母遊絲綢之路 黎瑞恩自備流動紙廁所

【明報專訊】黎瑞恩、袁潔瑩前晚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今次主題是「陳百強之夜」,黎瑞恩特別穿紫色歌衫,演唱偶像陳百強的《喝彩》及《摘星》。昨日她跟父母出發往絲綢之路旅行兩星期,笑言很多東西要準備,3個人去旅行有7個篋。其中最重要是帶了她在日本購買的流動紙廁所,她說:「上次去西藏用過,感覺正到不得了,所以用完即刻再訂。」

袁潔瑩戴上陳百強生前送給她的絲巾獻唱《戀愛預告》。她說:「有『他』護住我,唱得會有信心齱C其時我未入娛樂圈,他已是我的偶像,我入娛樂圈後有機會認識他,還做了好朋友,所以今晚很有意義。」

袁潔瑩珍藏陳百強絲巾

網民讚她保養得宜?她說女人不能晚睡,否則做什麼美容也沒用。她透露有興趣再拍劇和電影,但要有足夠休息,不想太大壓力。

記者:黃梓烜

 
 
今日相關新聞
與父母遊絲綢之路 黎瑞恩自備流動紙廁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