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容祖兒與何韻詩斷交6年後再度合照,令網民大為激動。(網上圖片)
放大
 
黃耀明(中)在東京開騷,何韻詩(左)、容祖兒(右)赴日捧場變成破冰之旅。(網上圖片)
放大
 
6年前劉浩龍(左起)公開戀容祖兒後,何韻詩與二人友情不再。(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與吳君祥分手兩年 江美儀回復單身
尹蓁晞患甲狀腺病暴肥現身
農曆年紅館開騷 鄭中基預告同囡囡合唱
陳琪決定封肚:3個好滿足
望傳承粵劇文化 吳仟峰嘆編劇人才斷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斷交6年終破冰 容祖兒何韻詩世紀合照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何韻詩曾是關係親密的好朋友,但6年前何韻詩舊愛劉浩龍宣布與容祖兒拍拖後,3人的友情備受考驗,有指何韻詩與容祖兒因劉浩龍「斷交」,友情不再。不過世事難料,近日容祖兒與何韻詩因黃耀明重聚,齊到東京欣賞黃耀明的《明曲晚唱》演唱會,還開心合照,很多粉絲為這張「世紀合照」激動,叫她們「復合」。何韻詩見群情洶湧,留言叫大家冷靜些。

黃耀明近日於東京舉行音樂會,獲不少圈中好友前往捧場。昨日凌晨他在社交平台上載與容祖兒、何韻詩、楊千嬅及音樂人蔡德才在東京街頭的合照,黃耀明留言說:「幾個人竟然再見二丁目(附近)#明曲晚唱東京 #再見二丁目」再加3個驚訝的emoji!

粉絲叫復合 阿詩︰冷靜?啦

容祖兒與何韻詩「世紀合照」成為焦點,網民們非常激動,紛紛留言表示無法冷靜,說這張合照等了6年,又多謝明哥讓兩人再次同框。更有粉絲留言叫她們「復合」,何韻詩留言回應「冷靜灠敓A]#calmdownpeople」,十分搞笑。容祖兒則給了9朵玫瑰花及一個心心吻的圖案。

容祖兒與何韻詩相知相交多年,這對緋聞密友曾經友好到一齊請假出埠,試過一起飛日本及歐洲。有指2009年容祖兒生日,其時何韻詩雖有工作在身,仍抽空數天飛到東京陪伴慶生,而容祖兒的《黃色大門》和何韻詩的《紅屋頂》是不少粉絲喜歡歌曲。

緋聞密友3年前重新「互動」

不過在2012年何韻詩舊愛劉浩龍(師兄)變成容祖兒的男友,當時何韻詩與容祖兒被指因而「斷交」,何韻詩還取消follow容祖兒的instagram,令她們的粉絲感痛心又可惜。不過3年前何韻詩和容祖兒開始重新「互動」,容祖兒主動follow何韻詩的instagram,何韻詩亦有follow容祖兒,但一直未有同框合照或同台演出。現在「世紀同框」兼破冰,很多粉絲及網民感欣慰,有網民還問會否是由師兄馮魕褔寣H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斷交6年終破冰 容祖兒何韻詩世紀合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