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8
    星期一

探索舞台重地

[2018.10.08] 發表

【明報專訊】劇情

阿樂與三位好友一同穿越時空門,闖進未來世界,豈料遇到兒童軍團突襲,更與大魔王展開連番激戰!

跳樂劇團的STEAM兒童音樂劇《跨越時空大冒險》早前上演,我們窺探了「未來世界」的場景,更跟隨劇團成員探索舞台重地。到底舞台劇背後有什麼準備工夫?

[常識學堂 第125期]

更多教育
新聞追蹤:光纖之父 高錕逝世
【明報專訊】我們今日用手機上網,傳信息到千里之外,原來與光纖傳訊技術有關。「光纖之父」、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高錕於9月23日逝世,享年84歲。... 詳情
【明報專訊】1. B 2. C 3. C [常識學堂 第125期] 詳情
話說STEAM:光只直線傳播 捕風捉影
【明報專訊】語文用法 風與影子無形無狀,難以捉摸,想要直接「捕風捉影」是不可能的,因此用來比喻做事虛幻不實而且毫無根據。 科學解... 詳情
偵探M.A.D. 拒絕死亡遊戲
【明報專訊】所謂「挑戰」騙人自殘 避免回應陌生人邀請 鼓吹自殘的網絡遊戲「Momo」跟早前的「藍鯨」相似,挑戰者會隨機向陌生人發... 詳情
周圍Look:英國文化
【明報專訊】草地觀映 英式氛圍 英國文化節 每個國家各有特色,這些特色組成了一個國家給人的印象。英國首都倫敦的電話亭、鐵路系統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