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統特朗普表示,準備在下月六日美國中期選舉後跟朝鮮領袖金正恩(圖)舉行第二次峰會。(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沙特記者失蹤前畫面曝光 沙特允土耳其派人搜領館
海外異見者憂打壓升級 人人自危
澳洲擬禁新移民住大城市
民眾抗議悉尼歌劇院投射賽馬廣告
邁克爾今登陸佛州  50萬居民需疏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朝第二次峰會 特朗普:中期選舉後晤金正恩

特朗普表示,要在11月國會中期選舉結束後,才能與朝鮮領袖金正恩舉行第二次峰會,考慮中的會面地點有3至4個,但不會再在新加坡。

特朗普與宣布請辭的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在白宮見記者時,提到正籌備與金正恩第二次會面,這正是國務卿蓬佩奧出訪平壤的原因之一。地點方面,特朗普指新加坡很好,但這次可能選擇不同地點。

被問到會否邀請金正恩到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時,特朗普說自己喜歡,對方也可能會喜歡,正商討的地點有3至4個。

特朗普隨後在前往艾奧瓦州出席選舉活動時,在空軍一號向同行記者表示,由於下月的中期選舉前無時間外訪,所以他與金正恩的會面須待選舉結束後才能成事。

特朗普又說,朝鮮已無再試射導彈和核試,他和金正恩的關係很好,大家都喜歡對方。不過,特朗普強調,雙方要先在無核化達至一些成果才考慮撤銷對朝鮮的制裁。

周日結束訪問朝鮮的蓬佩奧回國後到白宮匯報,向傳媒特別提到此行有成果,但要朝鮮半島達至完全無核化,仍有漫長道路。他早前表示只要落實好具體安排,金正恩會盡快開放已拆毀的豐溪里核試驗場及西海衛星發射場,讓國際檢查人員核查。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

 
 
今日相關新聞
美朝第二次峰會 特朗普:中期選舉後晤金正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