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邁克爾今登陸佛州  50萬居民需疏散
日本與湄公河五國增經濟安全合作
成最低票過關大法官 卡瓦諾職位有何重要?
菲律賓指杜特爾特無患癌
哈勃望遠鏡故障無法校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民眾抗議悉尼歌劇院投射賽馬廣告

在澳洲,大批民眾繼續抗議悉尼歌劇院用投影技術播放賽馬廣告,並用電筒的光線破壞廣告影像。

示威者在悉尼歌劇院附近聚集,利用電筒將光線射向賽馬廣告,令像變得模糊,以表達不滿。

悉尼歌劇院的外牆周二晚播放珠穆朗瑪峰錦標賽的廣告引發爭議。有人認為這樣做可帶來經濟效益,當中包括總理莫理森,但有人就覺得不應該將悉尼歌劇院變成廣告板,認為會損害這個世界文化遺產的價值,目前已有逾三十萬人在網上聯署反對這樣做。

珠穆朗瑪峰錦標本周六舉行,獎金高達1300萬澳元,是全球最高獎金的短途賽。

 
 
今日相關新聞
澳洲擬禁新移民住大城市
民眾抗議悉尼歌劇院投射賽馬廣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