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1
    星期四

蘇麗珊三叉神經痛致臉腫

[2018.10.11] 發表
邵仲衡(左起)昨日率領蘇麗珊、吳肇軒及朱鑑然為新片宣傳。(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邵仲衡、吳肇軒、蘇麗珊及朱鑑然昨日到商台宣傳新片《逆向誘拐》。蘇麗珊與朱鑑然繼網劇《無間道》再合作,默契十足;蘇麗珊在片中飾演高材生,將朱鑑然捲入案件中。

蘇麗珊有點臉腫,她解釋:「日前牙痛求醫,發現不是牙痛,是三叉神經痛,每日凌晨4時及早上9時準時痛醒,暫時要食止痛藥,稍後會睇專科。」痛楚令蘇麗珊沒有胃口導致消瘦,以及明白健康的重要。

吳肇軒讚邵仲衡無架子

邵仲衡與吳肇軒在戲中無偈傾,私下卻甚老友,因他們住得很近,返工放工都「同車」,吳肇軒更讚前輩邵仲衡平易近人沒架子。該片改編同名推理小說,邵仲衡表示看小說已覺得引人入勝,但他未看片,不知導演剪成怎樣?他透露電影公司稍後舉行優先場,安排他招呼嘉賓曾俊華,他笑說:「部戲唔知得唔得,唔得咪面懵懵。」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方力申見慣靚女不易中美人計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昨日與麥長青(麥包)拍攝《警訊》的「倫敦金騙案特輯」,小方說自己看《警訊》長大,今次他要求演奸角,以及在片尾呼籲市... 詳情
甄志強回流香港 結束上海生意
【明報專訊】甄志強昨日與楊玉梅、麥翠嫻等為明年初公演的音樂劇《難兄難弟》拍攝宣傳海報,甄志強身兼監製、編劇及演員,他感激一班好友支持。他透露... 詳情
Taylor Swift奪4獎成為大贏家 累積23個AMA獎項 破女歌手紀錄
【明報專訊】第46屆美國音樂頒獎禮(AMA)香港時間昨早在洛杉磯舉行,獲年度歌手、最受歡迎巡唱、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女歌手及專輯等4項提名的樂... 詳情
獲頒AMA社交媒體藝人獎 BTS明年來港開4場騷
【明報專訊】第46屆美國音樂頒獎禮(AMA)圓滿結束,去年獲邀擔任表演嘉賓的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今屆首獲提名最受歡迎社交媒體藝... 詳情
上原多香子奉子再婚
【明報專訊】現年35歲的日本女子組合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疑因與日劇《花樣男子》男星阿部力搞婚外情,導致夫婿兼Hip Hop組合ET-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