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4
    星期四

槍匪闖列市餐廳 劫女食客錢包

[2018.10.04] 發表
劫匪的圖片。(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間餐廳今年3月遭一名持槍劫匪闖入,搶奪女食客錢財,被警方發圖通緝。

列治文皇家騎警於3月6日晚8時前接到一宗搶劫事件的報案,指有一名男子闖入位於第三路(No.3 Rd)10000號街區的一間餐廳,持槍搶走一名女性顧客的錢包。該名顧客身旁當時還有一名年輕的女兒。而劫匪趁警察趕到之前,乘坐等在門外的一輛白色SUV逃跑。

該劫匪被形容為一名20歲至30歲之間、身穿深色連帽衛衣、深色褲子、頭戴灰色棒球帽、右腳穿黑色運動鞋、左腳打石膏的白人男子。警方呼籲,可識別該男子身分的公眾可與列治文皇家騎警,或匿名致電大溫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1-800-222-8477),以助警方將劫匪緝拿歸案。

更多要聞二
日本女生裸屍案續審 疑兇圖書館認識死者
【明報專訊】日本女留學生古川夏好(Natsumi Kogawa)遇害一案昨日續審,案情提到被告施奈德(William Schneider)於... 詳情
卑大遭控8宗侵犯人權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UBC)最大的教職員管理協會的6名成員,指因殘疾、懷孕而遭校方解僱或拒絕升職,向學校提出8項人權訴訟。 卑詩大學... 詳情
范冰冰「屋漏偏逢連夜雨」 恐失全球逾百品牌代言
中國著名女星范冰冰涉及逃漏稅的行為被公開且遭罰款,演藝事業恐將受到重創。中國媒體報道,范冰冰代言的全球品牌超過100 個,但已被陸續喊停,若... 詳情
范獲免刑責 學者:有利增強納稅意識
范冰冰事件令人想起早年內地著名女星劉曉慶偷逃稅事件,但范冰冰只被課以重罰,沒有像劉曉慶一樣被刑事處罰。對此多名法律專家學者認為,稅務部門依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