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1
    星期四

華州3煉油廠受波及 大溫油價料破1.6元

[2018.10.11] 發表
油價預料每公升將上升至超過1.6元。(伍皚婷攝)

【明報專訊】Enbridge天然氣管道爆炸導致美國華盛頓州三間煉油廠的能源供應減少,廠方需要調低汽油和柴油產量,將影響大溫地區的汽油價格上升,預料去到星期五油價將升至超過每公升1.6元。

這三間煉油廠依靠Enbridge提供天然氣來生產汽油和柴油,而受到爆炸事件影響,能源供應將出現問題,廠方被迫將生產量降低。在市場供應量減少的情況下,汽油價格預料將會上升。

追蹤油價網站GasBuddy.com的麥克蒂格(Dan McTeague)認為,事件將導致汽油價格上調最少3仙,而在本身油價已經較高的大溫地區,他預料油價在星期五會由每公升1.589元,衝破1.6元關口至1.619元。他又說,假如這三間煉油廠未能於短期內找到替代方法,油價將有可能進一步上調。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