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1
    星期四

林書豪擺脫傷患 鷹隊輕勝馬刺3分

[2018.10.11] 發表

亞特蘭大鷹隊昨日在季前賽中,以130:127戰勝聖安東尼馬刺。本場比賽林書豪(上圖中)出戰出場17分鐘,8投5中得到10分,其中一次在防守端的封籃,充分證明了自己已經完全從傷病中康復。

馬刺後衛梅利因為傷病原因,無法出戰比賽。昨仗改派小將懷特,他在第二節3分45秒時,突破到內線準備上籃。結果林書豪正面直接送給他一記結結實實的「大火鍋」,將球扇飛。這記大摁帽也是林書豪加盟鷹隊,傷癒歸來之後,貢獻的第一個封籃。

上賽季因為傷病只打了一場比賽的林書豪,用這記霸氣的封籃,正式宣告自己擺脫傷病困擾。

更多體育一
C朗律師反擊:文件完全捏造
基斯坦奴朗拿度被指9年前在美國賭城強姦一名女子的事件持續發酵,代表C朗的律師昨日發表聲明,指傳媒引用的文件是「完全捏造」的,強調C朗和女事主... 詳情
意大利1:1平烏克蘭  5場不勝
意大利昨日主場友賽烏克蘭遭客隊1:1逼和,但教練文仙尼不是味兒,連續5場不勝。 文仙尼事隔3年重召美職搵食的基奧雲高,但今場沒有上陣,... 詳情
雲杜拉執教基爾禾
前意大利國家隊主帥雲杜拉(圖,球會官網)待業大半年,終於重新上路,任教意甲球隊基爾禾。 今年70歲的雲杜拉取代周二被辭退的迪安拿,執教... 詳情
體壇快訊
周琦季前賽左膝受傷 休斯頓火箭昨於NBA季前賽迎戰CBA隊上海東方大鯊魚,憑球星夏登獨取37分,以128:86擊敗對手,惟陣中的中國球... 詳情
韋特考牌戰 港足撲擊泰國
港足新時代第一擊!港足新主帥加利韋特今日在旺角大球場首次領軍友賽泰國。這名被譽為「神奇教練」的英籍教頭,挾過去帶領中華台北主場7連勝的強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