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1
    星期四

三獅世盃後再遇克國 捷比亞:不當復仇戰

[2018.10.11] 發表

英格蘭隊後衛捷比亞表示,周五歐洲國家聯賽(歐國聯)作客克羅地亞隊,不會視之為世界盃4強不敵對方的復仇之戰。

英格蘭3個月前在世盃4強被克軍淘汰,而捷比亞最終助「三獅」獲殿軍,他說:「不,碰克羅地亞不為復仇。他們當日表現很好,但今次是另一場比賽。我們目標是凱旋,然後劍指作客西班牙。」

惟其熱刺隊友哈利卡尼與曼城後衛史東斯、基爾獲加、利物浦中場佐敦軒達臣、後衛祖高美斯及多蒙特鋒將查頓辛祖,皆在英國時間周二沒有跟操。

此外,英軍後衛勞基梳爾已因傷退隊,由李斯特城的芝維爾頂替,而梳爾的曼聯隊友兼塞爾維亞中場尼曼查馬迪亦告受傷,無緣今日作客黑山及周六對羅馬尼亞的兩場歐國聯比賽。

更多體育二
森柏奧利:美斯受苦無人可比
就算美斯在2022年世界盃時已經35歲,前阿根廷國家隊主帥森柏奧利仍然認為,美斯有力高舉冠軍獎盃。 今夏森柏奧利帶領阿根廷出戰世界盃,... 詳情
水手絕殺鹿角拔頭籌 日本聯賽盃兩場4強首回合不利主隊,客軍橫濱水手昨藉曉高韋拉絕殺,以2:1挫在89分鐘一度扳平的鹿島鹿角。至於另一仗... 詳情
名人堂球迷票李娜居首
已掛拍的兩次大滿貫冠軍和前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網球名將李娜,在周二公布的名人堂球迷投票勝出,大大增加了她加入國際網球名人堂的機會。 球迷... 詳情
費達拿上海賽首秀晉級 錦織圭淘汰吳易昺
上海網球大師賽昨日迎來「超級星期三」,眾多名將接連登場。其中瑞士球王費達拿在今年的上海首秀中有驚無險地以2:1戰勝俄羅斯選手梅德韋傑夫晉級。... 詳情
女長城橫掃美國提早晉六強
中國女排昨日在日本大阪打出了世錦賽開賽以來最振奮人心的一場勝利。面對衛冕冠軍美國隊,中國隊直落三局擊敗對手,送給對方首敗的同時,也提前晉級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