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盧海鵬(左)主演《仇老爺爺》,林建明客串演出,昔日矇豬眼與大白鯊再相逢。(劇照)
放大
 
河國榮(左)與周國賢演出《Reboot重新啟動》。(劇照)
放大
 
黃秋生(右)主持《人住公屋 我住公屋》體驗各國的公屋居民感受。(劇照)
放大
 
鄧萃雯主演ViuTV新劇《婚內情》。(劇照)
放大
 
鄭少秋主演的《詭探前傳》令人期待。(劇照)
放大
 

其他新聞
落台握手惹混亂 畢書盡苦練廣東歌?爆粉絲
陳美齡開講唱會 分享教子心得
陳慧珊讚女兒自律
熊黛林追仔順其自然 林嘉欣為肚凸凸解畫
鄧麗欣認與王子「同居」 「去台灣住幾日被收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ViuTV新節目大曬冷 矇豬眼大白鯊調轉槍頭打無?

【明報專訊】以創意搶觀眾的ViuTV昨日為2019新節目曬冷,其中57歲景黛音復出跟新生代姜濤合作拍新劇《退休女皇》外,其他自製劇集的名單也有驚喜。鄭少秋主演《詭探前傳》是重頭製作,令人期待。還有鄧萃雯與陳錦鴻合作的《婚內情》。陳秀雯與廖啟智的反映社會議題校園劇《教束》。

家庭倫理劇《仇老爺爺》由盧海鵬與游學修合作,盧海鵬的老拍檔林建明也客串演出,昔日的「矇豬眼與大白鯊」今次會帶來新火花。科幻喜劇《Reboot重新啟動》由周國賢、吳浩康主演,還有河國榮演出。《全民造星》發掘了討人歡喜的姜濤,他會跟Ian、Lokman與Anson合作勵志劇《信任的遊戲》。青春愛情劇《假若愛有期限》改編自網絡小說《假若要為愛情加上一個期限》,由林耀聲、談善言及劉俊謙主演,在韓國拍外景。

秋生住公屋 達哥堅離地

《Good Night Show》成旗艦節目,《全民造星》後有《廣告女皇》。貼地節目還有《發洩擂台》。黃秋生跟林一峰及林二汶主持的《人住公屋 我住公屋》,他們會入住各國有代表性的公屋,有最具藝術性、最簡約與最抵住的。火火主持《買樓狂想#曲》教3個打工仔、炒散王買樓的知識與竅門,更帶他們去睇樓。林曉峰與康子妮夫妻檔主持溫情節目《愛我嗎?愛你媽!》。網絡紅人達哥與杜小喬的《堅離地》到杜拜、日本及朝鮮等尋找世界各地最名貴的產品與服務,體驗離地的生活。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重飛拍ViuTV兩劇 伙景黛音演母子 姜濤未變星未簽約獲力捧
ViuTV新節目大曬冷 矇豬眼大白鯊調轉槍頭打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