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2
    星期五

列市華人商場「草叢飛車」 途人險過剃頭

[2018.10.12] 發表
白色汽車在華人商場之內衝破樹叢。(網上流傳視頻)
衝破樹叢前,白色汽車掉頭並撞及銀色車。(網上流傳視頻)
另一角度拍攝到白色汽車衝破樹叢,差點撞到樹叢後的行人。(網上流傳視頻)
掃描二維碼可以觀看相關視頻。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個眾多華人光顧的商場昨日早上,一部白色汽車掉頭後先擦撞另一駛入商場的汽車,再加速衝破停車場樹叢,差點撞到路人。事件被不同的攝錄機拍下,多段視頻在社交媒體上廣為流傳,引起議論紛紛。

其中流傳的一段視頻顯示,一名亞裔男性行人當時正從列治文八佰伴中心步行經過停車場,當他走到一個接近樹叢位置時,似乎聽到「轟」一聲聲響,於是轉頭朝聲音方向觀看,此時赫然看到一輛白車穿越樹叢飛來,行人立刻拔足走避,才沒有被白色汽車撞倒,只差之毫釐,而行人明顯被白車的行徑愣住,呆站當場。

白色汽車衝破樹叢之處,也停泊了一輛小貨車,白色汽車與小貨車擦身而過,未知是否相撞。其後白色汽車衝出視頻畫面,只見地面上遺留下大量泥巴。

該段視頻看來攝自另一輛停泊在草叢對面的車輛,視頻的右下角顯示的時間為10月11日早上8時54分左右。本報接觸了把該段視頻放上網的華裔男子,他表示視頻來自他的行車記錄儀,他也目睹事發經過。

他指出,涉事汽車的兩名司機,包括駕車衝破樹叢的司機,看來都是亞裔女性。

此外,昨日網上也流傳一段視頻,從另一高角度拍到發生「草叢飛車」穿越草叢之前的經過。視頻顯示,當時停車場內汽車稀少,涉事白色汽車駛進停車場後,不知何故,在一批沒有車停泊的車位中間掉頭,而這時另一輛銀色汽車也駛入了停車場。

白色汽車掉頭後,與剛駛入的銀色車發生碰撞,然後白色汽車急速扭轉方向,但看來似乎突然失控,加速衝破停車場內一道數呎高的樹叢;而根據第一段視頻所載,白車衝破樹叢後幾乎撞到行人。

第二段高角度視頻中,有男聲講述事發經過,指出白車撞了銀車的車門,而銀車被撞後晃了一下,司機並下車查看。

事件中並無人受傷,警方事後曾到場處理事故,但不知道是否有開出罰單。

更多要聞一
「快速通道」移民 留學生佔半
【明報專訊】加拿大政府敞開大門歡迎國際留學生移民入籍﹐透過「快速通道」移民項目接收國際留學生移民人數佔比已超過50%。新修訂的公民入籍法... 詳情
英超市倡不要再浪費食物
【明報專訊】購買食品的時候,通常都會先看一下保存期限或賞味期限,有些人甚至會挑選日期較久的食物,不然時間太短,一不小心就過期,英國連鎖超市決... 詳情
素里本那比房屋空置率逼近零
【明報專訊】一項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大溫地區的住房可負擔危機急速侵入近郊城市,素里與本那比等城市的房屋空置率逼近零,迫使低收入家庭淪為露宿者。... 詳情
遭迫遷  素里一家四口公園紮營露宿
大溫地區可負擔房屋空置率近零,素里一個四口家庭因此無家可歸,不得不露宿公園。根據最新《無空置房屋》研究報告,可負擔住房危機情況逐漸惡化,已不... 詳情
假警收「歡迎到加拿大稅」初到步留學生被騙2500元
【明報專訊】安省彼得堡市(Peterborough)一名來到加拿大才一個多月的國際留學生,被騙徒假扮當地警察,以「歡迎到加拿大稅」(Wel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