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余翠怡領軍添銀 劍隊11牌埋齋
挫折中#出金牌石仔 跳馬王子華麗轉身
烏克蘭教練任後盾15年 不離不棄點石成金
場地不足成青訓掣肘 盼擁體操專屬場館
攻讀大學為退役鋪路 冀任教練薪火相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天網決出女單八強 中國金花全出局

WTA天津網球公開賽昨日決出了最後4個女單八強選手。至此,種子選手全都進入了八強,「中國金花」無一進入八強。

2號種子加西亞當天面對從資格賽突圍的中國選手張宇璇,雖然第一個發球局就被破發,但「法國一姐」迅速調整狀態連拿5局,並以6:3贏得首盤。第二盤張宇璇一直緊咬比分,但仍以4:6輸掉此盤,無緣晉級。加西亞將在八強賽中對戰6號種子馬爾蒂奇。

3號種子、比利時選手梅爾滕斯全場完成六次破發,耗時65分鐘直落兩盤以6:2、6:3橫掃克羅地亞資格賽選手塞佩洛娃,她將在下輪對陣5號種子謝淑薇。

另外兩場單打比賽,英國選手博爾特以6:3、1:6、6:3戰勝捷克資格賽選手克賴奇科娃。

瑞士選手巴辛斯基經過三盤鏖戰,以1:6、6:3、7:5逆轉戰勝日本資格賽球員土居美#。

 
 
今日相關新聞
天網決出女單八強 中國金花全出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