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港隊女將余翠怡(左起)、吳舒婷、范珮珊及湯雅婷,合力於女子重劍團體賽摘銀埋齋,余翠怡更是5項均有牌落袋。(港隊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挫折中#出金牌石仔 跳馬王子華麗轉身
烏克蘭教練任後盾15年 不離不棄點石成金
場地不足成青訓掣肘 盼擁體操專屬場館
攻讀大學為退役鋪路 冀任教練薪火相傳
中國包辦青奧乒乓球男女單打冠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余翠怡領軍添銀 劍隊11牌埋齋

連日來在雅加達亞殘運打足5項,「輪椅劍后」余翠怡昨日未有「手軟」,在女子重劍團體賽領軍再添銀牌,個人累積1金2銀2銅謝幕,更是每項均有牌落袋。而羽毛球的朱文佳與王鎮炎,在SS6級男單4強演港隊「內訌」,前者終殺入決賽,坐銀望金。

打足5項包攬1金2銀2銅

港將余翠怡昨伙范珮珊、湯雅婷及吳舒婷,在女重團體賽決賽遇上勁敵中國隊,惟3名女將在領先3劍下以29:45反負,摘下銀牌。第5度出戰亞殘運的余翠怡,兼戰5項袋走1金2銀2銅,包括女子A級花劍個人賽封后,成為大贏家。劍隊今屆遣年輕陣容出戰,以1金3銀7銅共11面獎牌告別,雖然與4年前4金有差距,但總教練黃金球指出,小將藉今行汲取經驗,可為兩年後殘奧鋪路。

而羽毛球隊昨分途出擊,其中朱文佳與王鎮炎分途殺入4強,前者打足3局取勝殺入決賽,今日硬撼馬來西亞球手為港衝金。

輪椅球手陳浩源挾世界排名第2身分,於WH2級男單8強遇上另一大馬球手,輕鬆以直落兩局取勝晉級,在不設銅牌戰下,第3次征戰亞殘運終鎖定首面獎牌,今日與中國球手爭奪決賽席位。港隊目前累積6金10銀19銅,暫列獎牌榜第10位。

 
 
今日相關新聞
余翠怡領軍添銀 劍隊11牌埋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